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06:03:2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類似遺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星星通信
一本看完會讓自己想好多好多的書
不知道是不是胡思亂想或是無聲的無病呻吟
嗯或許現在的我才是在無病呻吟
可是怎麼能夠承受
還是奈良美智是奈良美智他是他 你是你 我是我
所以可以當藝術家的人就順理成章水到渠成 成為一個藝術家
然後會講話會社交會自嗨的人就成為一個老師
其他人呢
去死算了
因為什麼都一點點一點點
但是又什麼都不想放
只能在所謂的平凡人中鶴立雞群
但必須隨時堤防毒蛇派
原來順應自己當下的想法在事後就必須承受許多殘酷的場面
乖乖牌不要 波西米亞不行
前衛時尚特立獨行又是怎樣的標準
原來我是一個不平凡中的平凡人
這真是令我難堪尷尬

上了大學就好像是一場夢醒了一樣



圖片來源
http://winter.chgsh.chc.edu.tw/~u010204/beauty.html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