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3:26: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覺醒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網咖

手指頭無意識的遊移著

明明是思緒滿滿

卻是空白鍵 退位鍵

交替的瞎按著

周圍是線上遊戲的廝殺聲

頭頂上是吹著熱風的壁扇

一陣陣難聞的白煙

和著沉悶二氧化碳

如此糊鄒鄒的環境

伴著亂糟糟的情緒



今天會不會是好天氣

我不會知道

今天有沒有個好心情

我不能確定



一覺醒來

...我還是一個人

一覺醒來

...世界還在呼吸

一覺醒來

...我依然如此想妳

一覺醒來

...我還是只能想妳





=~= 如果...一覺醒來...世界能停止呼吸...那我是不是就能看見妳... =~=

台長: 藍昀之羽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