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7 19:23:10| 人氣2,0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Glee--好聽的音樂沒有音樂和時間的藩籬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一部美國影集--Glee

故事大意敘述一個高中老師

因懷念高中時期參加合唱團的美麗回憶

因此在學校徵選幾個孩子組成合唱團

而故事就發生在老師和學生的生活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有自己的人生

誠實面對     做自己      應該是這個影集最想要表達的



然而這部影集迷人之處

不僅僅是他的劇情

更由於在影集中呈現的音樂

每每令我神迷

每一集都會有一個主題

而從這個主題開展的故事中

觀眾可以聽到很多好聽的音樂

而這些音樂範圍涵蓋很廣

從五零年代到現在最熱門的Lady Gaga

從音樂劇到Hip Hop

都可以在劇中聽到

不但重新編曲演唱

甚至還會編排舞蹈

每次都會期待今天又會聽到哪些好聽的音樂


介紹幾首在Glee中好聽的音樂



"Lucky"-- 原唱 Jason Mraz 我婚禮MV就是選這首曲子喔~~ "Marry you"--原唱是最近超夯的 Bruno Mars真後悔自己太早結婚了~~等不到這首歌~~"Happy Days Are Here Again"--原唱 Barbra Streisand 和 Judy Garland 葛妮絲派特蘿也在這個影集中的第二季客串幾集"Singing in the rain & Umbrella"--原曲是1952年出品的電影"萬花嘻春"和蕾哈娜的"Umbrella""Landslide"--原唱以及作曲者是Stevie Nicks這首歌也是我今天聽到的.......歌詞很美~~這是我搜尋部落格看到有人翻得不錯的歌詞大家可以細細品味----I took my love, I took it down我曾付出愛, 也將它收回Climbed a mountain and I turned around費盡一番功夫,登上那座戀人們說的愛情高峰 我往回走I saw my reflection in the snow covered hills在雪白山丘上看見曾深刻愛過的自己till the landslide brought me down一直到愛盡情崩將我淹沒Oh, mirror in the sky喔~天中之鏡呀What is love可以告訴我什麼是愛嗎Can the child within my heart rise above存在我心深處的那個孩子可以讓我再愛一次嗎Can I sail thru the changing ocean tides我能通過情海中千變萬化的潮起潮落嗎Can I handle the seasons of my life我能面對人生中的花開花落嗎Well, Ive been afraid of changing喔~我曾經害怕改變cause Ive built my life around you因為我的世界曾圍繞著你打轉But time makes you bolder但歲月讓我更清楚你的為人Children get older讓我心中的孩子學會了一課Im getting older too我也就跟著老了Oh, take my love, take it down對,我曾付出愛, 也將它收回Climb a mountain and turn around費盡一番功夫,登上那座戀人們說的愛情高峰 我往回走If you see my reflection in the snow covered hills如果你在雪白的山丘上看見曾深刻愛過的我的倒影Well the landslide will bring it down喔~當愛崩情盡,它也將無可倖免地消失If you see my reflection in the snow covered hills如果你在雪白山頭中看見曾深刻愛過的我的幻影Well maybe the landslide will bring it down喔~也許當愛崩情盡時,它也將被淹沒得了無蹤跡吧歌詞翻譯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ayyeah19/22630317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Glee行列如果家中有"star world"頻道可以在星期二晚上九點準時收看首播喔~~(順便廣告一下~~)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人氣(2,035)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藝言堂 |
此分類下一篇:欣賞的態度
此分類上一篇:華沙蕭邦鋼琴大賽--從無名到燦爛

小汝
我也有看~
超好看的!!!!!
既感人又好笑~
(45台STAR WORLD有超多類似的也超好看~*^^*)
2011-04-12 18:06:42
版主回應
太感人了~~
目前為止身邊有被我感化看這部影集的人
只有我老公.....
而且我覺得有些劇情還蠻有張力的啊~~
star world真的太神了!!!
2011-04-27 23:03: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