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8 12:54:13| 人氣4,4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進非洲之突尼西亞我來了(十三)~~~沙漠篇4(向晚的駱駝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是沙漠行程的重頭戲

騎駱駝~~~

兩年前騎過大象後

已經好久沒騎動物了

先前一直被老李告誡

"騎駱駝時要小心 , 駱駝站起來和蹲下去都很恐怖"

在車上領隊也不斷告訴我們

千萬要抓好架在駱駝身上的扶把

因為從快兩公尺高的駱駝背上摔下來不是開玩笑的......



我們來到騎駱駝的地方

這裡有好多歐美團

不敢騎駱駝的可以坐馬車

先來一張正常的衣服版

因為等一下我們要換上袍子綁頭巾



大家來到一個小房間

當地人幫我們換上租借的衣服

變成這款模樣~~



云行和我在這次旅程中

永遠都是最後的兩個......

連上駱駝也最後

不過也因為如此

可以觀察一下每個人上駱駝的狀況

就在我們要騎上駱駝前

看見一個女生騎上駱駝還在調整座位時

駱駝馬上就站了起來

那個女生硬生生跌坐下來

還好沒有很高

我跟云行真是嚇壞了

根本就不像小胡說的那樣

會等我們調整好位置駱駝夫才會指示駱駝站起來

等到我們兩個要騎上去時

根本就是一隻腳才剛跨下去駱駝就站起來了!!!

還好剛剛看了那一幕早有心理準備......



我們的兩隻駱駝就一個駱駝夫照顧

剛開始為了保護我的相機

我超緊張的

扶手抓得超緊!!!



只要逮到機會

就趕快拍照



駱駝的睫毛好長喔~~~



這裡的駱駝夫已經被訓練到可以為客人拍照

連我們這款大相機也沒問題

這兩隻駱駝的嘴巴超可愛的啦~~~



下來休息一下

駱駝要蹲下來時也要小心唷~~

真不懂我的袍子為什麼那麼長

一直絆到我......



我們的駱駝夫坐在沙丘上



云行和我騎的駱駝也在休息



我騎的駱駝超可愛又超乖~~



拿著空罐到這裡裝了一瓶撒哈拉沙漠的沙

回家後已經把他分裝在兩瓶香水瓶中

真的好細~~



回程後

我終於可以比較放鬆地隨著駱駝走路的頻率搖擺
 




和云行互換相機不對焦地亂拍

傍晚的駱駝隊伍



云行和我騎的駱駝倒影在撒哈拉沙漠上


 
結束了40分鐘的騎駱駝

終於結束今天所有的行程回到飯店

今天真的超有趣的!!!

不過經過一整天大太陽的曝曬

歷經飆沙,爬山到綠洲瀑布,鹽湖,騎駱駝......

回到房間真的累癱了~~~



撒哈拉沙漠真的太讚了!!!!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大頭~~
我喜歡最後一張倒影照~~有種神秘的感覺!!
ps.你們騎的駱駝是單峰還雙峰?為什麼要換衣服阿??
有請廖老師解答!!
2009-08-18 13:06:00
版主回應
我也很喜歡拍影子~~
駱駝是單峰的
要騎雙峰駱駝要到大戈壁

換衣服喔......我也不知道......
一到現場就被吩咐去換了
這樣的答案不知道你滿不滿意
哈哈哈!!
2009-08-18 13:3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