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01:35:18| 人氣68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一刻~~~祝你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驚慌30大關即將叩門
永遠聊不完的是大學那段美麗精彩的時光

從不會忘記那一個暑假的每個晚上
是你用最溫暖的心
真誠地陪伴我渡過....

於是只要心中有事
總是逃不過你的眼睛
於是只要心中有事
總是第一個想要告訴你,跟你分享....

多年後當我們歷經這麼多的喜悲
成長了,也堅強了
我不再是那個愛哭的女孩
你也愈來愈能夠識透那些不美好結局中的過程

你知道嗎?
能認識你真的是一種福氣
每次跟你聊天
就算當天生了一堆鳥氣
只要透過電話或是MSN
所有的怒氣居然神奇地散去
就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你知道嗎?
能夠跟你分享心事是一種喜悅
當我有心事
只要告訴你
那種在心頭悶痛的感覺
竟然就馬上消失
而且
不論是我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很莫名其妙的行為想法
你居然都能了解.....

果然
我們都有精神病的特質....

希望不論經過幾年....
不論你我會在哪裡....
你依舊是那個善解人意的你
依舊是那個努力追求夢想的你

就算時間逼著我們面對30大關
在心中
請你一定要永遠
讓時間停留在最美好的一刻~~~


for beautiful life at 28!!

台長: 大白兔hardcandy
人氣(68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超倒楣的大頭~~
哇~
我看完都感動的快流淚囉!!
我替忤逆先說~~
有你這個朋友...真好!!
2006-11-15 17:49:41
忤逆
阿話都被大頭說完了.......
開玩笑的啦

我真的很感動......
我也要告訴你
跟你共度的所有日子,
都是很獨特美麗的回憶

當我有心事的時候
特別喜歡和你分享
有了你
所有快樂的時光就不只是快樂
而是像加了發粉一樣
迅速膨脹

跟你抱怨哀嘆的時候
雖然有時你也一樣心情不好
但講著講著卻都能神奇的讓烏雲散去~~

我想其中最重要的就是
時間和所有的經歷都已經把所有的隔閡除去
同樣的瘋狂與感性的因子
更使得我們深深懂得彼此
總是能給對方最需要的鼓勵和支持...

這樣一天天,一年年的過去
親愛的大兔子
有你真好!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2006-11-15 19:3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