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23:38: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香團二部曲--新光&誠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太差勁了
秋筠在彰化都知道
台北信義開了一家台灣最大的書局-誠品

而我呢
在台北
每天只知道要上班下班打屁
一點都不想知道這個社會上發生了什麼事

深刻的發現
我還滿會逃避的嘛
總以為
不去了解不去知道
就可以不用去面對

錯了
這一次都錯了
讓我和這個社會徹底的脫節

於是我決定籍這個機會
補點東西回來吧

去了紐約
是為了要去"無印良品"
因為秋筠想買一件物品
但好像沒找到
其實是我不准她買
她也忍下來

去了專櫃
小姐幫我畫了一個不錯的妝
大大的臉
畫了點妝
勉強還過的去啦

去了A8
二個原本想吃火鍋
但人好多人喔
於是我吃了拉麵
而秋筠吃了菇的鍋

去了HARDS
這是秋筠想去的地方之一
我們還這裡遇到"張小燕"
真是又驚又喜
只差沒尖叫
但她不就是和我們一樣
也想逛街嘛~~

去了誠品
還不錯的地方
很多家具的店
我超愛
可惜沒有一個家
可以讓我佈置
突然好想嫁人
好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但還要一陣子吧
書店也開很晚喔
讓台北很書香了起來

差不多十點吧
因為怕沒車
所以趕緊打道回家
在路上遇上了三個男生
年級大約二十出頭吧
我們和他們擦身而過
但我竟然聽到其中一位男士說
"哇~~是正妹耶"
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
大白天的從沒聽過別人這樣說過我
但被人這樣說
多少還是有點給他開心囉

我想做自己比較自在吧
一個人,除了情人節難過一點
其他的日子都很好

台長: 花椰菜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