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20:06:26|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設你寫給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總是想像
我如何咀嚼妳的文字

永遠讀不到回應
雖然那並非我的初衷

她們和妳有某種相似
卻又差異非凡
對付青昧我大都一種嘴臉
只想看看愛情究竟有多鬼魅

漸漸記起妳獨有的香味
雖然需要酒精助陣
醒來後剩下的
那些奄奄一息的文字
陌生的情感
和床頭那杯熟悉的水
掙扎交替

時間在我暈旋時靜止
看不到妳的等
大麻與威士忌的溫柔陪伴
更勝于曇花脂粉
我的心早已是破碎的鏡
妳又何必苦苦拼湊

在我的眼中妳偶爾會讀到想念
不過那只是放任情慾間的一種幻覺
那樣緊緊擁抱著 妳可否能夠體會
我擁有的每一個明天 都同樣不願醒來

別再妄想用柔情似水感化那千年冰雪凝固的木偶心
纏綿悱惻後可棄可離
冰雪聰明的妳怎會不懂
路再荊棘再坎坷也註定一個人行走

櫃子裡的酒瓶 填不滿心裡的洞
如同微薄燭火 照不亮漆黑的夜色
我知道
妳常常在寂靜冰冷的夜裡望著我沉睡而去的臉頰而微笑
那是怎樣一種深情
我不是不想體會
只是常在夢中逝去妳眼角的濕潤
行尸走肉般麻木不仁嗜血成魔時分
那讓我感覺卑鄙而醜陋

是的 我不是妳的童話
雖然 妳一直都是我的天使


如果明天就是末日 我但願妳從未愛過我
地獄只需我一個人獨行
不是不願有妳為伴 只是 不捨

葉 凋 零

台長: 葉凋零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