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23:02:04|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文湯圓搶食大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搶食盛況XDDDDDD)

 

 
(盛況空前啊大家,我都要行走困難了。其實我只是想叫大家找找看表妹在哪XD)

 

嗨大家好我是翊乃,1222湯圓大會的照片已經全數上傳囉!

雖然沒有很多張啦= =但是每一組我都有take care到就是了...

這次湯圓大會很多人參加,估計超過120人

比上一次足足多了四十個左右啊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非常對不起大家炸湯圓不夠吃(攤手)

滷味好像也不夠吃,只有鹹湯圓有剩= =

下次請園廳阿姨不要一半一半煮好了,炸湯圓多一點哈哈

但是重點是整個系一起吃湯圓過冬至的感覺嘛!大家說是不是~

 

 

(always參與率很高的大一)

 

還有很多照片大家就自己去找囉~如果誰有照照片的也可以提供給系學會

我再一起做整裡吧!

 

總之,外文湯圓"搶食"大會,成功~~!!!!!!

 

謝謝大家(跪)

 

 

台長: 中興外文
人氣(6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小活動看這邊 |
此分類上一篇:活動預告!皇家外文主題樂園即將於11/17盛大展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