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11:11:32|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大愛劇場---「智慧花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薦大愛電視台的一齣「智慧花開」。

最近我老是要半夜1點才能睡,原因無他,就是在等看「智慧花開」的重播,這部戲是在描寫慈濟團隊中的一位師姊─林智慧-的故事,從年輕演到現在,一個真實存在的家庭的故事,因為是真實存在的家庭,每件在智慧師姊家中發生的事,都可能在妳我的家庭發現,所以內容和對白深深的打動我這個觀眾的心。

這部戲不是一般的灑狗血的連續劇,也不是一部叫人信教為出發點的戲劇,但觀眾可以從這智慧師姊活潑調皮的一面,還有她人生中的變化,繼而從中學習她的人生經驗。

呵呵~說得這麼嚴肅,這部戲聽起來好像很沉悶,但,一點也不!看這部戲時,不但不會很嚴肅,反而很有趣,智慧師姊的鬼靈精怪和她為了家人好所衍生出來的鬼點子,讓這部戲不但不沉悶反而是生動活潑,甚至有點搞笑,對白也不生硬難懂,而劇中人生的經歷,牽動我對人生中許多事情的啟發,尤其是況明潔和伊正演出智慧師姊夫妻倆,一對可愛的夫妻,可愛的程度更讓我不知不覺就深深的被這部戲給吸引了,成了每日必看的功課,就算每天都要掛著黑黑的熊貓眼也在所不惜!

有這麼好看啊?

當然!看過就知道!

我真心推薦這部大愛電視台所推出的好戲「智慧花開」,讚喔!

台長: 未來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