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0:13:58| 人氣1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燒烤燒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今天
開學的第一天就來個小滿堂
真是不完美
一大早上了憲法的生活應用
真是讓我有想退選的衝動
可是 算了
就撐過去吧
反正只是時間早晚問題
還是都要修過的

開學好像真的沒什麼好去的
都是在講課程大綱
然後就放人了
上軍訓的時候
教官說的冷笑話
我一個都沒聽進去
因為我的眼皮已經戰勝我的意志
整個倒坍

由於我的好朋友們
我決定拋棄英文課
翹掉了要跟他們去吃飯
哈哈
可是 居然他們改到七點= =
那我翹課是翹好玩的噢..

原本想說要一個人去逛逛
拖時間
可是 打給承翰
咦 在信宗家
可惡的劉伊庭
你也在信宗家就不會叫我去找你噢
哀哀哀 看破了啦
然後我一個人騎著不熟悉的路
邊找著信宗的家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很厲害耶
只去過一次 居然被我找到
很強耶 哈哈哈哈!!!!

在信宗家混時間
看了"在這裡遇到愛"
F3演的
承翰極力推薦耶
哈哈哈!!!是不是
我看你是想要把那個"是不是"的梗讓我們看吧
"如果我不在咖啡店,就是在往咖啡店的路上"
"如果我不在電腦前,就是在往電腦的路上"
承翰說:"如果我不在研究室,就是在往研究室的路上"
哈哈 很好笑 整個很貼切

約定的時間到了
在路上又遇到沒眼球的騎士
幹麻要騎出來不會看路的噢
害我煞也煞不住
直接撞上前面的
還好沒怎樣
宇哲以為我撞到男生
原本想過去揍他
哈哈哈 智障耶
也不是他的錯
而且對方是個家庭主婦
還好人沒事就好啦: )

今天晚餐吃"相演"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ㄚ
跟風太差不多
只是有點小貴

吃飯的時候話題離不開寶貝的戀情
整個一直被酸
寶貝寶貝
這就是跟他在一起的下場啦
哈哈哈哈!!!!!!!
不過看的出來兩個人感情甜蜜蜜囉
唉 好像一秒都捨不得分開一樣

偉泉大大教我的烤肉新招
我會記住的ㄚ
哈哈哈
鄭宇哲不懂啦
肉要烤的熟 就要那樣烤ㄚ
不過我覺得我去吃那個很浪費
好像吃到飽讓我去都很浪費
因為我不吃的很多
生的不吃(這就虧大了 因為大家都吃生魚片阿)
魚蝦也不太吃(有些不新鮮 我嘴巴會過敏)
怪怪的東西也不喜歡
整體而言
就吃牛 雞 熱的 冰淇淋
都吃些低價位的東西
哈哈

吃飽飽 拍完照
大家就解散啦
希望下次還能一起吃飯阿
偉泉大大
你讀完書之後都不會回來了嗎?
很狠心耶
都不會想念台灣的人噢
唉 沒關係
我們想你的話會call你的
到時候要回來就是了: )

最近兩天都吃燒烤
我快不行了
這兩個月內別再約我吃了= =

還有
你們都要去台南玩了
拋棄我
我要禮物: )



台長: 龍*
人氣(1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his is青春* |
此分類下一篇:Humor Being*掛號台
此分類上一篇:出門運動*

你愛人
龍~
你來台南找我阿
哈哈哈..
2008-02-20 10:08:23
版主回應
哈哈
好ㄚ
我暑假想去台南玩
可以住你宿舍嗎
我們有六個人噢
哈哈哈!!!
2008-02-20 23:25:45
你愛人
你是在ㄎㄧ笑嘛~
我暑假應該是在桃園喔
有沒有這麼聰明ㄚ你

六個人
齁齁
整個就是要我容不入就是拉~~
還是妳想看我害羞又靦腆的一面XD
2008-02-21 00:02:4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很聰明阿
我只是說說嘛
怎麼可能真的去妳那邊
不過我有認真考慮去台南玩噢: )

六個人
都是我同學阿
你可以跟他們混熟
他們人很NICE的
哈哈
2008-02-21 00:12: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