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4:17:42|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呂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呂冠:
你這白痴
終於可以脫離你了!!
哈哈哈!!

記得衝刺學測的時候嗎?
我們兩個還約去聊天
明明就是該認真讀書的時候
那時候為什麼還聊的那麼起勁阿?
哈哈哈!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
你才上開南吧?
我想應該不是喔
應該是天注定
哈哈哈!!!!

跟你也不是從一開始就好
真的好是從坐在一起開始
那時候就解不開了

我們也算是吵過幾次架
還好啦
好像滿多次你都會先低頭的吼?
謝謝你啦!
因為跟男生吵架我不太會先道歉的
除非真的是我錯啦~
其實你大可以不用裡我的
沒想到你都會先說
"龍~幹麻都不說話~"
哈哈哈!!

問了你好多次
喜歡誰?
你都死也不說
ㄟㄟㄟ!!
現在都畢業了耶
可以說了吧?
拜託~我們這麼好耶!
別這麼小氣嘛~~~~

我們的學校都在桃園阿
所以以後要聯絡應該都很方便
等你有車車之後在跟我連絡吧
這樣就可以叫你當司機了
哈哈哈哈!!XD

你阿
上了大學就不要在混了吧!
打工應該很累
所以要好好保重自己阿!
加油吧!

台長: 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畢業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小孟*
此分類上一篇:志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