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7:17:32| 人氣1,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漢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大家!
我回來了
我現在正在敷臉一一
我剛洗完澡
我現在很累
可是還是要打報台給你們看

就是ㄚ
今天呢
是期待已久的爬山之旅
爬什麼山呢?
就是
石門山啦

今天一早
大概...5點20就起床了(比照上學時間)
然後5點50出門搭上6點05的公車
我到了桃園火車站
看到了刺刺龐大的身軀
於是我快步衝向她
給他一個大背擊
哈哈哈
果然被我嚇了一跳!

(中間都先省略了)

後來我們到了中壢阿
我 戴 刺 Q CC一起在中壢後站那邊等車
一上公車
司機大哥就問我們
”你們要去哪裡ㄚ”
我們很高興的回答他
”我們要去爬山阿~~!”
他似乎對我們去爬山這回事感到很驚喜?
呵呵!
總之呢
一路上我們就這樣聊聊天
大概過了30.40分鐘就到了吧一一
司機在路途中又問了
司機:後面的同學你們是哪所學校的阿~?
我:新~~....
司機:爬山很好ㄚ^&*#(講什麼我忘了)
總之呢他應該是在讚美我們吧?!
哈哈!!

終於經過一番路途
我們到了石門山
呼!
一開始CC跟刺就一直在抱怨
說很累一一
才爬一點點而已耶= =
連小坡度都沒什麼...
後來阿
石門山有兩條可以爬阿
一個是好漢坡(陡)
另一個是比較平穩的
有冒險家精神的我們
選了好漢坡
心酸旅程於是就此展開...

前面那一小段
其實都還滿輕鬆的
到中間的時候最難熬
因為那真的很陡
有些地方還要抓繩子才能爬的上去
我跟QQ還有戴都是一直爬
只有CC和刺
從頭叫到尾= =
一直在叫:龍~等一下啦
不然就是:怎麼這麼長
還有:天ㄚ!我快不行了
刺刺則是怒吼
真的是超好笑
爬就已經夠累了
還要邊笑
真的很折磨我...

爬了多久我忘了
總之在中點的時候
我真的是快吐了
整個很想放棄
可是又不能回頭
所以只能硬ㄍㄧㄥ
而且
我今天
真的感覺到
什麼是”揮汗如雨”
那個汗水
整個是流到用奔的吧一一(超噁的)
大家都汗流浹背

你們覺得下坡好爬嘛?
天ㄚ
我覺得下坡比上坡難耶
真的
超累
而且我腳一直拐到
CC走在我後面都被我嚇到
哈哈
他都說:阿!龍!你沒事吧
我今天應該是跌倒最多次的吧 == (真是不敢相信)
而且刺刺走下坡超慢的
我們都是走很快阿
阿往回看都看不到刺
走超慢的一一
總之呢
今天這趟爬山之旅
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ㄚ
1.以後不再爬了
2.如果要爬不爬好漢坡
3.爬山記得帶毛巾
呼!
真的是太令我驚奇了
我居然爬了好漢坡
還可以好好的回家
真佩服我自己= =

順道一提
今天遇到那個豆花老闆阿
他真是個好人
老闆阿
你好心會有好報的啦
感謝你的豆花阿!!!!
(講這樣...他聽的到有鬼= =)
不管啦
反正以後你們有去爬阿
要去吃他家豆花啦
就在石門山下而已!!
很好吃唷^^

還有
我們今天等車(回途)
我們等了....
從11點到1點
夠久吧= =
奉勸各位
如果要爬
最好自己騎車或開車吧

於是
一天的疲勞
都在這了



台長: 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It\'s雜類* |
此分類下一篇:真是...*
此分類上一篇:耶!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