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8:41:47|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oo~~~~~~~~~~~~~~~~~
超high!

我剛唱完歌回來
天ㄚ
整間包廂都很high
一進去我們就先點馬德里不思議
唱我們自己改編的版本(出自戴)
吳瑜馨 不思議 所有食物你都行~~
......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接著就一首接一首一直唱
我們只有在中間的時候有點down
因為在唱抒情歌
可是後來又開始台客本事
QQ學侯沛辰超像的(對我來說侯沛陳算什麼~~~)
還有
快來快來約我快來快來約我(我 戴 孟 Q 舞蹈動作)
還有
眉飛色舞 不得了
還有一首芭比的(我忘了叫什麼)
反正再唱這些歌的時候大家都有跳舞
狂HIGH的吧
幾乎都站在椅子上跳
我一定要說一下
刺刺真的不會跳舞
她從頭到尾只會一種
就是在那邊屁股搖阿搖的
哈哈哈~~~~
還有阿
她唱假裝真的超爆笑的
聲音整個很MAN
而且跟音樂很不搭
哈哈哈~~~~
不過刺
不難聽啦
哈哈哈~~~~
只是好笑了點

還有阿
今天我們不是都站在椅子上嗎
ㄚ就在唱那種很台的歌阿
然後就有一堆育達的人
從我們包廂一個接一個走過去
這沒什麼
但是
他們走過去的時候
每一個(是每一個唷)
都探近來看我們這包廂
哇塞!超丟臉的
哈哈哈!!

還有啦
我們今天唱抒情歌的時候
還有演MV
哈哈哈!
就很白痴ㄚ
看那個歌詞就自己演
超好笑~~~~~~~~~~~~

總而言之ㄚ
今天真的是唱的很爽
而且又不貴
一個人210
唱3小時耶
哈哈!
下次再去
阿~~~~
我們今天要走的時候
CC因為口渴
他就去問那個服務生
”我們可以喝飲料嗎?”(那時我們站在外面等上廁所的人)
服務生居然答應了耶
哈哈
結果就看到我們一群人站在那邊喝飲料
更好笑的是
QQ好像是說”麵包看起來好好吃”
我就說”拿一片阿”
她居然真的拿耶
哈哈哈!!
拿的時候服務生忽然走過去
她嚇到
那個蓋子蹦一聲掉下來
哈哈哈!!
很白痴耶~~~~~!

我覺得我們幾隻明天搞不好會ㄙㄠ ㄒㄧㄤ
明天都變利菁(麻辣天后宮 女人向前衝)
哇哈哈哈哈哈!

歐~
親愛的CC別傷心啦
明天會好的
你不會被當的啦
放心好嗎~~
乖吼
別忘了我們7/5之旅喔
哈哈哈!!!


台長: 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It\'s雜類* |
此分類下一篇:四處流浪*
此分類上一篇:假放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