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21:12:4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溼答答
媽阿
居然在我們回家前下雨
有沒有搞錯ㄚ= =
不過我還是遇到好心的同學
他幫我撐傘
哈哈!!
害我很不好意思
撐到一半我就說
我用跑的就可以了!
這世界上
還是有溫情的ㄚ
哈哈哈!!

然後阿
回家後我看了氣象
他說溫度會升高唷
哈哈!
可是那個圖阿
一個禮拜都在下雨耶
南部是雲的圖案
應該是還好吧?
希望是好天氣!

哇!!
有沒有這麼刺激阿
畢旅就在明天了
今天根本就沒有什麼心在上課阿
雖然說今天有考試
但是大家的心已經飛走了
所以考的極差
哈哈哈!!
英文老師也夠機
沒有60要留校?
歐...天ㄚ!!

哈哈
大家今天都在討論畢旅的事情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還跟Q講:明天這時候,我們就在劍湖山了,再吃著麵包,看遊樂設施耶~!!
哇塞!超不可思議的
我記得之前
還聽Q在倒數
說什麼:剩下31天耶!
超久之前就在倒數了
哈哈哈!!好蠢喔!!

真是想像不到
真的要去了
這是真的嘛?
大家要一起去玩了?
歐...好高興
我們要留下好回憶唷
一定要!!
你們說是吧?!

決定了...
要玩遊樂設施玩到吐
要唱歌唱到喉嚨啞
要拍照拍到相機爆炸
要笑到嘴巴歪掉
要HIGH到把悠活拆了
還有好多好多!!!!!!
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嘛!



台長: 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t\'s雜類* |
此分類下一篇:H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