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14:38:57|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fe’s a Struggle , and I’m the Struggl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明天我要面臨最難熬的一場仗,
而且還是場硬仗,
只能說,
不成功變成仁阿,


明天下午三時四十五分,
請拜佛的為我祈願,
也請信基督的替我禱告,


或許我真的到了該選擇的時刻,

ELD 3 ,

or,

Regular English ,

我是希望一切都能夠否極泰來,

But , Who knows ?

這時候對於 " 謀事在人 , 成事在天 " 這句話感到很困惑,

後面的那四個字向來惹人爭議阿,










我覺得我已經緊張到胃痛了,

然後這場鬧劇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也總算明白了 Asian 的無用,

在台灣,

所有的課程學校都幫你安排好了,

你要做的也只是照著時間課表,

每天乖乖的去上課,

但這邊可沒有這種福利,

所有的選課換課時間表成績操行和零零碎碎所有的疑難雜症,

全部都要自己來,

老師找完換去 Administration Center ,

去完又要再找 Counselor ,

然後 Counselor 找完又得回家找家長,

家長找完最後還是要回去找老師,

然後它馬的自己的英文又爛到爆,

只好每次都拉著 Regular 的朋友陪我去談話,

這種生活真的是有夠賤,

難怪人家老外都那麼獨立,

我們 Asian 也只會躲在家裡靠爸媽,

你說,

這是不是事實嘛,









人生第一次遇到如此困難的事情,

我,

真的是膽小懦弱到無藥可救,

拜託誰來打我一巴掌或是給我一拳,

讓我好好醒一醒吧,









老頭抱歉我真的不想針對你,

況且河水不犯井水,

但今天似乎順序是有一點顛倒了,

然後,

我看不清楚狀況,





人阿,

對於自己未知或無法掌握的事情,

只能說,




I’m trembled with fear.


台長: im_hc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BO
看完你的網頁我也只能說
你的中文真好 = = 

...
好啦  還好你現在到3了
就說了否極泰來啦!!
而且換了課的老師人還不錯
果然被我說重啦><
哇哈哈哈哈 爽!
2007-09-20 13:46:00
im nearly with u ?

im nearly with u !
2007-09-24 01:5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