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2 21:26:2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華而不實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覺得思考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我也常常這樣跟別人講

可是我自己好像卻很少精細的去思考一件事情的前因後果

不過卻常常陷入膠著的狀態就是想太多

因為我的工作常常需要跳躍式的思考

就是所謂的敵不動我不動

敵一動 我要先看出來他下一招出什麼拳才好應變 

這樣才是所謂靜如處子 動如脫兔

咦 奇怪 好像離題了.....


脫離學校的生活好久

算一算  大學的同學都已經有10年的情誼了啊

每個人在大學總是有著各式不同或是奇怪的生活

總是能讓你現在講起來還會會心一笑

但每每跟別人聊起大學  我總是有點遺憾

如果讓我從來一次  我一定不會選擇要更認真好好用功唸書

我希望可以更瘋狂的玩  到處上山下海

我不知道聯誼是什麼東西

抽鑰匙或換學伴應該比上我愛紅娘還刺激緊張

我不知道夜衝的爆肝跟打網咖到天亮的爆肝差別在哪

或許跟夜唱差不多吧我想

我不知道喝酒喝到掛原來是這麼的頭暈目眩

但........

我知道失戀的傷心痛苦

我知道一群人一起完成同一件事同一個目標的成就

我知道原來在特殊的情況之下  就算期中考沒考還是不會被當掉

我知道我交了很多知心的朋友


我的人生其實極度的簡單 無聊 無趣 無知  拜託請讓我在後面加個est 

名牌的東西和知識  我了解的程度跟小學生差不多 

部落格上 網誌裡 我看了好多朋友出去玩的照片   其實一點都不遠  但我就是沒去過

我很愛吃 很想到處吃美食    但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我在101年最想完成的目標  是我想要去別的國家~~

沒錯 我最遠只到過澎湖  但是他還是隸屬於中華民國....

我看就連我生活過20年的天龍國  至今仍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我有時候也很好奇我到底都在幹麻啊

這絕對是個非常好的問題.....

嗯  我的球類運動應該算還可以

尤其是桌球和羽球  畢竟這兩樣運動花了我很多"年"的時間學習

再來我想應該是電影方面吧  尤其是港片 

或許看電影 記憶劇情和台詞是跟天份有關

如果這也算優點的話  那我想應該也不算小點喔  XD


照以上的情況來推算

我這個人最華麗的應該是只有一張喇叭嘴

喔 不~~~~

請別再講我油條了...  


原來我真的一點都不華麗

就像白開水一樣平淡

我希望擁有很多才藝  像是用相機拍出動人的回憶  寫出讓人嘆氣的文章 

我希望我的外表造型穿搭可以很有型 起碼為我樸素的外表加點分

我希望我可以聽懂每個人在講的東西  例如某某店  某個牌子  某個地方

我希望在阿里山迎接穿過雲海的曙光 

我希望在太魯閣欣賞上天造物鬼斧神工之美

不過我想 或許這樣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會罵人的程又青  才是真正的程又青

浪費掉的每段時空  都能得到些什麼東西

誠實的面對自己  永遠都不算太晚


所以.......

我會繼續追求我的目標

可是目標怎麼這麼多啊   哈哈哈




台長: 黑框眼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2012
此分類上一篇:渺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