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8 23:15:52| 人氣5,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吾命]國王遊戲 04(All聖殿)微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XD 某文想指令想到發瘋了 啊啊啊(踹!)

老樣子! 配對都是抽籤決定 並非自己決定 若採到地雷 抱歉!!

歡迎踴躍給指令啊!!
私心仍有XD

[吾命]國王遊戲 04(All聖殿)微慎

 「鳴‧‧‧」艾崔斯特鳴咽著,不是說好只是餵草莓嗎?不會餵到最後自己卻被吃了吧,

應該不可能,這裡可是大庭廣眾之下加上還有尼奧再看。手連忙推著格里西亞,費了好多的

力氣才把格里西亞給推開,「哈‧‧‧哈‧‧‧」艾崔斯特終於吸到了空氣。還好推開了,

要不然自己就要缺氧死在格里西亞的身下了。

 頭條!!太陽騎士殺了黑暗精靈,原因:因玩國王遊戲被指令接吻 死因:缺氧而死

 ‧‧‧‧‧‧算了吧。

 「我說啊,親愛的學生,教皇只有說餵草莓過去哦,可沒請你把人一起給吃了。」尼奧微

笑著用十分溫柔的話語說。

 ──小心我把雷瑟給吃了!!

 「是!學生不該吃了老師您的人。」格里西亞連忙回應道,鬧過頭了啊,還好艾崔斯特把

他給推開了,要不然‧‧‧‧‧‧

 頭條!!太陽騎士無緣無故受傷走了一趟光明神家且被閉關半個月 原因:不明 兇手:

不明(編:是被威脅不能打出來的‧‧‧‧‧‧)

 ‧‧‧‧‧‧別了吧。

 「唉‧‧‧」審判把胡鬧過頭的格里西亞抓回位子,他們師徒吵起來就算了,要是到後面

還動武的話,那祈禱室不就毀了?不過也可能是格里西亞被扁成豬頭。

 「繼續吧。」教皇無奈搖了搖頭,這戲碼看了幾十年了,劇情還是沒變,在不快點的話到

時這間祈禱室真的就要毀了呢。

 「啊!對了,有說國王一次只能指定兩個人嗎?」綠葉騎士發問著。

 「沒有啦,也可以多點‧‧‧人吧,啊,對了,國王也可讓一個人跟自己哦。」教皇好心

的補充提到,嘿嘿,這樣的話自己也可以來更過分的啦。

  「摁,這次換我了。」綠葉騎士長站了起來,露出一臉好人樣(?)「我要6號躺在地

上且眼睛要被矇著,接著7號給他狠狠的扒下6號的衣服後‧‧‧‧‧‧為什麼你們要用那

種眼神看著我啊?」指令說道一半便被眾人的眼神給打斷了。

 「沒!沒有。」雖然眾人口中說沒有,但還是在想"綠葉怎麼會變成這樣?"不過在想到

他會用稻草人來洩恨(好人也是會有脾氣的),也就不覺得奇怪了,不過只希望不要是自己

啊。

 「是嗎?那我繼續說哦,6號被矇住眼睛嘛,對了還要綁手壓在地上然後被7號種數個草

莓在鎖骨上。」

 ‧‧‧‧‧‧看來脾氣在好的人,也是會有變了的一天。

 「好了,6號是誰啊?」綠葉騎士微笑著。

 「是我。」我們的審判騎士長緩緩的說道。

 ──雷瑟被壓?! 頓時格里西亞的眼神發出了光芒,哈,雷瑟,你也有這天。

 「我可以不要,棄權嗎?」暴風騎士含著淚舉手說道。不久之前才被知道自己喜歡太陽,

沒被審判騎士長給殺了就不錯了,現在竟然要壓審判?!

 「不行。」綠葉騎士長好心的判了個死牌給暴風騎士長。

 丟了個抱歉(?)的眼神給審判騎士長,其實現在審判的心裡也很‧‧‧掙扎!!一個堂

堂的審判騎士長被壓,能聽嗎?!

 「好了,快點拉,雷瑟。」格里西亞開心的笑著,「還是說你不敢被壓?!」

 「真抱歉呢,格里西亞,誰說我不敢呢?」審判接過矇眼布條,蒙上前:「別幸災樂落

哦,太陽,相信你知道我的意思。」說完,才蒙上了布條,躺在地上。

 ──很好!回去後他要馬上去找間石跟他擠床!! 

 暴風知道自己沒辦法說拒絕,只好照著指令,狠狠的把審判的衣服給拉開,頓時,身下的

人的胸膛展露無遺,拿出繩子,把審判的雙手拉至頭頂後綁起,低下頭,先是伸出舌舔弄著

審判的鎖骨。被蒙著的審判感覺到溫熱柔軟的舌在自己的鎖骨上流連著,不自覺的扭身。暴

風微起唇,輕啃著,在那漂亮的鎖骨上留下痕跡。感覺鎖骨上傳來陣陣微痛的刺痛感和些許

的酥麻,讓審判想推開身上的人,但雙手被綑綁住,且因為眼睛被蒙著,感覺更是激烈。暴

風在審判的身上留下了無數個淡紅色的痕跡才起身,順便把審判被綁住的雙手上的繩子解

下。審判感覺到自己的手恢復了自由,馬上坐起身,輕喘著氣,解下布條,等眼睛習慣後抬

起頭,就看到無數個眼睛盯著自己看,尤其是那一雙藍瞳色的眼睛,起身把衣服穿好,恢復

成以往的冷酷表情看向眾人,嚇的眾人連忙別過臉去。

 「我們快點繼續吧。」一句話讓眾人連忙過去搶籤,只要可以別再被審判盯著看就好。

 「好耶!這次輪到我了。」烈火騎士開心的拿著手上的籤,等好久了呢,「我想想

啊‧‧‧決定了!11號去把太陽騎士長的副隊長‧亞戴爾抓來然後說”喜歡你很久了!”」

這樣才好玩嘛。

 「可以把別人給扯進來嗎?烈火兄弟。」格里西亞輕笑道。這次可玩到自己副隊長身上了

呢。

 「又沒關係,太陽,這樣才好玩嘛!」烈火騎士不在意的說道,「好啦好啦,誰是11號

啦。」

 「唉‧‧‧我被抽中的機率也太高了吧‧‧‧」尼奧無奈道。被自己學生壓、穿女裝現在

又要去跟自己學生的副隊長說‘我喜歡你很久了’?!除了教皇老頭下跪的那次外,其他的

可真是令他想哭啊。

 ──乖,亞戴爾,別說隊長沒幫你,我有阻止過了!!但沒用。 

 格里西亞默哀著,希望他的副隊長別因為承受不了而昏倒,那自己就得親自處理公事了,

所以亞戴爾請你掙氣點啊。

 叩!叩!

 祈禱室的門想了起,格里西亞連忙開口:「請問是哪位兄弟打擾了我們與光明神的交流,

要跟我們交流呢?」

 「是我,隊長,亞戴爾,很抱歉打擾各位的談論,我聽從你的指示準時送藍莓派來了。」

亞戴爾開口道。

 「哦哦,那就進來吧。」格里西亞歡喜道。藍莓派,我來啦。不過亞戴爾啊,你也太準時

了‧‧‧剛好碰上這個指令啊。

 「是。」亞戴爾推開門,便看到無數個同情的眼神,有著疑惑,但也不好開口,只好拿著

藍莓派給自家的隊長,確實把東西交給了太陽騎士長後:「那我先走了。」

 「啊,等等亞戴爾,有事情需要你。」教皇開口道。來的太剛好啦!!用眼神示意了一下

尼奧要他開始動作。
 
 ──你們給我記住!!! 尼奧大怒的想著。
 
 「咦?!」有事?而且還是教皇開口,是什麼是呢?亞戴爾停下腳步,轉身剛要開口問

時,一股強大衝擊力把他壓在祈禱室的門:「啊‧‧‧尼‧‧‧尼奧大人,請問有事嗎?」

看到前‧太陽騎士放大的臉,驚嚇道。

 「其實,亞戴爾‧‧‧」尼奧擺出十分認真的表情看著處於驚嚇中的亞戴爾「我‧‧‧」

-----------------------------------------------------------

哈哈XD 尼奧你的籤運不錯啊
這次尼奧是芯大抽出的
看到時整個覺得尼奧你太會選指令拉= ^=

風大
這次你的指令我都擺上拉 希望你會喜歡XD

歡迎點指令啊XD

台長: 文宮
人氣(5,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