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17 00:36:13| 人氣1,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緣,隨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見到你,是4月4號的凌晨五點,

在冰雨中擁抱了二次才願意鬆開,

拉起行李箱走進機場,眼眶都來不及紅,

捨不得你的我,飛離了那座有你的城市。


























轉眼,回到台灣已經快二個禮拜,

我很常想起你,想你的時候,我會打開手機的相簿,

看看那每一張合照裡的你和我,

有幾張的你笑的很開心,有幾張的你只是配合我才拍的,

個性大不同的你和我,也走到了這裡。

這裡是哪裡?我也不知道…


遠距離的愛情,太磨人。

12個小時的時差,1萬2千多公里,

科技雖然發達,距離仍硬生生的隔開了你和我。



























我大口的呼吸,大力的想你,

猜測著我們的未來,直到無力再猜。


始終相信,是緣份讓你和我相遇,

加拿大很大,因為 S 而選了渥太華,

因緣際會的住進了 S 家,細聊後才發現我們住很近,

僅僅五分鐘的車程,說了想念後,換好衣服,

穿上大衣,穿好雪靴,打開門,就可以見到你。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的緣份到底有多濃,

是否夠我們走上一輩子,或是,僅僅二百多天的陪伴,

多希望能牽著你的手繼續往前走,

不過,總是隨緣不勉強的我,也願意放開我的手,

祝你幸福。

































三十幾歲的愛情,

隨緣,隨份。


























照片是從洛杉磯飛回多倫多時,

已經熟睡的你,和任性要牽著手的我。






台長: 。奕軒。
人氣(1,60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深遠的酸甜悸動。 |
此分類下一篇:。擁抱,滿室的寂寞。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30幾歲的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