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5 00:41:46| 人氣1,3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言不及意。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我的世界剩下筆電傳來的音樂,

是我按下播放的「在,也不見」。

Oh~還有後面巷子偶爾傳來的狗吠聲…
 





















剛剛上樓掠衣服的我,看到了滿天星斗,

點點星光輕易的托起因為胡思亂想而沉重的心室,

轉瞬之間,微笑和悸動爬上了臉龐。

下了樓,全家都睡了,大弟明早要去騎塔塔加,

所以四點就要起床出發到水里,然後從水里開始騎騎騎~~~

是回來140公里的路程,我深深的佩服。

而且他6/24還要去參加中橫的活動,是從花蓮騎到武嶺也!!!

據說是全世界前十名的路線!因為從海線騎到高山,好硬!!!

勤勞的大弟有個懶惰的姐姐…(汗)
























混亂的五月,終於過去了,

我的人生,夾雜著太多不確定因素,

此時的音樂,播放著「陌生人」,聽著聽著,都覺得自己好任性,

在這一路走來的人生,常常只顧到了自己,

但我也發現,自己,就是第一順位,照顧好自己之後,

有餘力才能去顧及身旁的人們…

選播了「空白格」,曾經很喜歡蔡健雅,

喜歡富有情感的詞與曲,輕輕點點,拂過心房,

讓你突然盈滿了淚,掉落的淚,也帶走了些什麼…





 





 




 




 
前天,看了「Enough said」,是我隨意點來看的,

沒有看過預告片,直接點開來欣賞,

那是關於中年男女對於感情的表達和困境,

有一種令我羨慕的直接,有些人,果真和我們原本想像的不同,

其實我早就懂了,在國中的那一年,其貌不揚的同學,

內心珍貴的那一面,早就勝過了外貌上的缺,

以為會彼此在意和聯繫的朋友, 離別之後,就真的漸行漸遠了,

以為只是短暫緣份的友人,卻不時的釋放著關心和善意,我,心存感激。
 
太多事,真的和我原本以為的很不同。













 




 



我太會作夢了,胡思亂想下的世界和現實總有段距離,

柔軟Q彈的感性,引出淚水的時機點不見得是好的,

冰冷無情的理性,最近,總用在工作上,多少,有些變質了。

 「冰與火之歌」的書,上演到第三部中集,

而我的新聞台,最近是我頻頻回顧的藏心閣,翻閱著過去,

期許,早日回到該進行的軌跡上…:) 





 





 


 


 PIC:最近,太常想起的冰島。


 

台長: 。奕軒。
人氣(1,359)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ife--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深藍,有點像黑。
此分類上一篇:。重拾,自己。

luvpeace4ever
走過的地方都會懷念,
而妳去過太多地方,
所以懷念的地方也,好多…
2016-06-10 07:53:46
版主回應
嗯嗯!真的,其實走過待過就會有感情呢!

只是有的城市濃些,有些地方淡點。:)
2016-07-06 00:2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