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7 03:59:13| 人氣1,9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慢速度。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年6月26日,旅行第43天,持續的放慢速度中,


就像情侶前三個月都在磨合一樣,我也漸漸的找出適合自己的頻率。

適合出門的時間,適合起床的時間,適合回到Hostel的時間,

就連適合多聊聊的旅人也悄悄的定型了…






























旅行的第四十一天晚上,喉嚨出現了症狀,感覺像是我白天水喝的不夠多,

過度缺水加上免疫力不夠強壯,於是…第四十二天開始了喉嚨痛的一天,

而且情況在第四十三天還加劇了!!!是的,就是今天!

明明昨夜十一點就躺上床卻怎麼也睡不著,喝到滿肚子都是水也不見得有幫助,

倒是半夜跑了n趟的廁所,早上拿出背包裡的小包鹽,漱了個口,

去隔壁的昂貴華人店買了一顆蘋果、一根香蕉和一瓶500cc的7-UP,花了一百元!!!

乖乖的吃掉水果,接著吞了朋友給我的消炎止痛藥,本來還想睡個午覺再出門的,

結果精神有比早上好一點,於是就乖乖的出了門,

明天就要離開布拉格了,一定要上一下市政廳的頂樓才行!:)





























布拉格的住宿就在熱門的城堡區附近,門口的馬路也有不少觀光小店,

於是坐在房間的窗邊也能聽見熱鬧的喧囂,為自己靜寞的心揚起波瀾,

作為一個獨行旅客我一直都是很小心,因為不想讓大家擔心,

也不想讓自己驚心!!!

呃…因為目前感冒鼻塞嚴重的關係,所以腦袋裡的迴路有點阻塞…

哎呀呀,我還想說我終於心靜下來想要打打文章了說!

靜不下心來的日子,總是在某段片刻會有些許思緒,

明明知道沒有馬上寫下來就會飄走,但…還是讓它飄走了…
































最近突然有感,覺得旅行也是生活的一種方式,

學著放鬆、學著善待自己、學著生活,

揹著購物袋到超市,採買幾天的食材,

洗洗、切切、煮煮,接著坐下來緩慢的享用著,

閒暇之餘畫畫禪繞,學著與自己獨處,

在黑與白之間取得平衡,就會是一張好畫。

在必遊的景點與巷弄之間拉距,總是感覺贏了!

方向感會帶著我到不知名的地方,轉個頭,咦,景點就在旁邊,

這也是旅行最奇妙的地方吧!

每個人看到的風景,想去的景點都是不同的,更別說心境不同,

連拍的相片也能感覺的出來…

Pic 1、抵達布拉達的那天,意外看到的彩虹,心情大好,

          一直都覺得人生總是起起伏伏,有人不喜歡下雨,

          但是沒有下雨,就沒有機會看到彩虹了…

Pic 2、今天去市政廳的頂樓後,走下樓時拍的照片,

          有窗框,竟然讓景色的質感提昇了!:)

Pic 3、在德國漢堡的Hostel時,發現窗外的晚霞,紅的動人。

Pic 4、感冒第一天,晚餐時按例要配杯啤酒,

          在捷克有一種不點飲料很不正常的fu,於是大口吃肉的同時,

          也要大口喝酒!!!好險氣色沒有不好。


























緩慢的思緒,緩慢的敲打,就連打包行李,

也總是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

寫個文,也總要等待思緒和內心那個靜不下來的靈魂,

也許是白天,也許是黑夜,終究,還是會發文的,

因為這是我喜歡的事,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台長: 。奕軒。
人氣(1,914) | 回應(2)|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Travels。 |
此分類下一篇:。停下來,轉個彎。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走。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氣色看起來很好耶
指甲油顏色好漂亮!!!
2015-06-29 12:38:33
版主回應
哈!光線好啦!:)

我也好喜歡這個指甲油的顏色唷~~~~
2015-07-05 05:33:00
luvpeace4ever
感冒拍的照片怎麼氣色比我沒感冒時好?頭髮這樣分邊好有女人味,越來越漂亮了喔!對了,我就是不愛雨天的那個。:p
2015-07-02 20:48:50
版主回應
哈!謝謝妳,是那天光線還不錯唷!

而且頭髮平常不是長這張,我整個很不會整理頭髮…(驚)

呵,我也不愛雨天呀!

不過我愛彩虹!:)
2015-07-05 05:34: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