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3 02:08:55| 人氣3,318|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潛逃】7/24--魚尾獅公園 & 揮別新加坡。

推薦 1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用三片吐司來迎接我的早晨,早安,新加坡!:)

配上一杯熱巧克力牛奶,沐浴在陽光中,才離開冷氣房一下下,

就覺得熱了啦!(汗)


























不過這樣看出去倒是挺有fu的,

想像一下,昨夜這裡有些外國人在這裡喝酒聊天,那笑語多動人,

而我,卻怯生生的回到房間…






















不過,我也是有收獲的唷!

這是我的室友,一個叫Joylie的女孩,我好喜歡她呢!:)

尤其是她一頭自然的捲髮,這張照片好像看不出來,

我覺得她怎麼亂綁怎麼有型也!和我的亂髮很不同!(嘆)
























吃完早餐後,把行李整理好,就吃力的把行李箱搬下樓了,

話說住在沒有電梯的三樓是挺辛苦的一件事,

因為行李箱和揹包很重的!

把行李箱寄放好之後,我就悠哉的晃出門囉!

這間是5footway對面的小餐館,昨夜有看到很多人用餐,

不過我沒有選擇這間,因為是吃吐司、奶茶類的。























轉頭拍一下Hostel的外觀,待會見囉!:)

























我住的這一區看起來都是三層樓房居多,

不過外面的那一圈,正在努力的蓋大樓呢!


























每個國家的特色建築都很不同,看看二樓的窗戶,

紅色的窗扇,像是電影裡去酒吧的那一種,輕推就開了。
























這是藝術中心吧!:)

也是虎豹禮堂,嗯,好的,我只是經過啦!




























白色建築,又有不同的風格,一整排感覺很清爽,

說起來,白色真的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顏色,

不過自從我買了件米白色的外套後,我只能說…

白色也太容易髒了吧!(泣)

























微啟的窗扇,在陽光下別有風情,

哇,我在東南亞也!:)






























然後就到了這間,「愛的超級市場」,

昨天吃晚餐時就發現了一間,不過夜拍一直拍不起來,

所以今天看到的時候很開心拍下來,好有"愛"唷!

黃色和紅色的搭配,的確是挺暖心的。

























走過白色建築,然後紅色,遠遠看到藍色的也!

好多不同的色調,挺趣味的。

























我呀!就這麼憑著我個人奇妙的方向感,推算出路怎麼走,

小小冒險一下,可以看到更多奇妙的風景唷!:)


















































走走拍拍,哈~很愉快的開始自拍了!

雖然也看不出來自己在新加坡的樣子!(驚)





























醬醬~這應該就是Bugis這區最著名的蘇丹回教堂吧!:)

好有異國風唷~





























來看看正面,在陽光下好有fu,

都想要穿一下阿拉伯風的服飾了,好啦!我說笑的!

因為這麼熱,還穿這麼多,我可能會昏倒。(汗)


























失焦了!!!

原本是要拍一下圍欄的特殊樣貌,瞧,是黃色尖尖路線也!



























哈,我就是看這個指標才知道我剛剛看到的是蘇丹回教堂的,

不過我現在又認真的看了一下,指標指的方向和我剛剛來的方向不太一樣也!

呃…那我剛剛看到的那個是?!


























anyway,反正就是特色建築,哈~我是隨性的旅者,

不需要拿小事來困擾自己!

現在在North Bridge Rd唷!




























讓我們跟這建築物說bye bye吧!

一陣風把我的瀏海都穿開了~~~~~






























來來來,這張照片的重點就是我的幸運手環,

是交換鳳梨酥成功的國民小外交,

陪伴著我的旅程。




























接近Mrt,會先到一個公車站,

一看到這台如此有特色的公車,馬上拿起相機!!!

哈,斧標驅風油,可以舒解頭痛,完全沒用過!

























拍一下公車站,有一個年輕人在沉思嗎?:)

是的,這一條路就是Victoria St,

這名字還挺好聽的!而且也很好認。
























昨夜沒拍,今天一定要拍一下,我就是在這個出口出站的,

Bugis,中文翻成武吉士,感覺和香吉士是好朋友!(驚)



























好的,走到這裡,看一下時間!

11:17離開5footway,11:34走到MRT,也就是…走了17分鐘,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怎麼覺得我昨夜走的要死要活的,

啊~我知道了,因為昨夜懷著小小緊張又拉著行李,

然後還找不到路!!!就算只有走了15分鐘,也會覺得走了半小時吧!XD























花了15mins,就來到了Raffles Place,編號EW14(綠線) & NS26(紅線)。

在MRT裡又研究了一下要從哪一個出口出去,

貪心的想要一覽全貌,所以選了最遠的那一個,可以慢慢晃過去,

反正本小姐今天時間非常的充裕呀~























沒想到走出MRT之後,還在地下道走了許久,

而且走到出口之後,咦~感覺像是某棟辦公大樓的大門,

然後我就隨性的找人多的那一邊跟著走出去,

如此隨性的我忘了一件事!!!

第一、這天不是假日。

第二、我在新加坡的市中心。

於是,結論就是我又走錯方向了啦!!!!



























也就是說,我往有許多辦公大樓的地方走,

跟隨著新加坡的帥哥美女們。

哈,而且還走了大約十分鐘才發現不對勁,

這十分鐘,經過了許多餐廳,有高級的,有普通店面的,

看大家吃的很開心,都想坐下來了呢!

不過,小妹我身上僅有SGD24,還是省著點吧!XD
























我不得不稱讚,我喜歡新加坡的女生,

因為她們每個人都穿的光鮮亮麗的,

而且身材都好苗條唷!大部份都是洋裝和裙裝,很好看!:)

瞧這照片裡的藍裙小姐,有沒有覺得心情都變美了。










































好的,搞錯方向的我又認份走回原點,我需要先說明的是…

我並不是不喜歡悠哉的散步,只是我的背包好重唷!

重到我都要臉綠了!而且而且…現在是透中島(台)!!!

這旗,挺好看的,我喜歡紅白配,鮮豔又搶眼。


























好的,這裡就是原點,我應該出站後右轉的,

卻跟隨人潮往左邊去了!

重新再來一次!:)






























我是想要拍那顆由人形排列出的樹啦!

但沒有力氣走過去,所以…遠遠拍一下就好了!(笑)


























豔陽下的散步,在看到寬廣的景色後十分開心。

我終於來到這裡了也!!!

這裡才是我想像裡的新加坡,Bugis那一區比較不像啦!(汗)





























聽說這是高級飯店,上面像船一樣的造型,是一個游泳池也!:)

在空中游泳,感覺就好愜意唷!

前幾天有看到在新加坡工作的朋友去那裡渡假,小小羨慕。
























今天跟隨我的裝備,分別是後背包、側背包和小元一隻,

還有非常實用的太陽眼鏡一副。
























哈,我又無聊的拍起小元賞風景一圖,

畢竟沒有人幫我拍照嘛!而且我這麼害羞,也不好意思請人幫我拍!(笑)

呃…重點是此時也沒什麼人仍是,太熱了!!!






















奕軒的單身潛逃,除了小元之外,連太陽眼鏡都可以是主角之一,

請想像一下七月下旬的熱浪,然後我還忘記帶水出門了!!!




























哈,我試圖要拍很美的照片,但好有難度唷!

我也忘了我有沒有說過,我這次帶的相機是Canon IXUS 860,

已經跟著我五年了!!!

出發前才花了1400元修好,上次去環島完對焦的功能壞了!(大泣)

























拍完對岸的風景,轉身拍一下我背後的,

說起來我竟比較喜歡這一面的風景,近一點,也壯觀一點。






























繼續往前走,發現了金色的裝置藝術,說起來,我真的很佩服讓街道變美的人,

除了整潔乾淨這個選項外,利用一些元素讓街道變的吸引人是很厲害的事!

然後馬上想起最近很熱門的黃色小鴨,明明這個很多人家裡都有一隻陪洗澡,

突然間變的這麼熱門,可能跌破不少人的眼鏡吧!XD
























有一棟建築物長的好奇特,而且最神奇的是…

我完全沒有印象我有看到這棟建築物!!!

哈哈哈,果真隔了二個月才來寫文是件很要命的事!

























這個我就很有印象了,哈,因為這一路走來,

好多變形的椅子,感覺很逗趣,不過我沒有每一張都拍起來,

不然就可以來個特輯了呢!XD






















瞧,這椅子,又變了模樣,很特別,

讓我家小元當一下模特兒。





















怎麼覺得看起來有些無辜?!


















 





有摩天輪好?還是讓建築物完整的好?




























看來還是別太貪心,建築物完整看起來比較美!:)


























鏡面的建築物,看起來真的很美,不過也讓我想起看新聞的時候看到,

鏡面反射了陽光,竟讓停在路邊的車子融化了?!(驚)

然後那個車主大傻眼,向建築物索賠!!!


























Yeah~我來了,距離MRT到魚尾獅,走了20mins,

終於走到這個因「我可能不會愛你」而大紅的景點,

哈,好啦!這裡之前就有紅了,只是偶像劇就更加分了嘛~

























而且這裡還可以搭船出去晃晃也,好悠哉唷!

不過搭船的人似乎不多?!





























剛剛拍魚尾獅的那張有些背光,把魚尾獅拍的不美了,真是抱歉呀!

不過這魚尾獅的背影倒是挺美的,雖然貼了塊酸痛貼布?!
































走過來這面拍,整個fu就來了!!!

哎呀呀~我也想要拍一下什麼接水還是接財的啦!

可是……(大泣)






















正側面和斜側面拍起來的fu很不同,

我比較喜歡斜側面這張,還可以看出風把水吹開了呢!

也就是如果你站的離魚尾獅很近,就會被風吹散的水噴溼了…























哈,來張小元接水圖,小元笑的很滿足呢!

不過在隱隱約約中,你們有發現右下角的情侶在擁抱嗎?

哈哈哈,好害羞唷!































在拍照的時候,我喜歡這樣的陽光,

有一種怎麼拍怎麼美的感覺。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Canon的小花模式,主題明顯,背景模糊,

是我喜歡的意境路線。




























斜側面,多側一點點就看的到魚尾獅的鼻孔!!

哈!好啦!重點不是鼻孔,而是這張照片看起來完整多了!

不論是建築物或是黃紅色調的船兒,純白的魚尾獅很吸引人吧!:)
























我終於鼓起勇氣請路人幫我拍照了!:)

就是請遠足的小朋友幫我拍的啦,大約國小的小朋友,會講中文,

幫我拍了一張我不太滿意的照片,但…聊勝於無囉!(汗)

哈,因為我往右邊跨一步就會很完美了嘛!!!

























硬是要自拍一下,調皮的風一直吹亂我的瀏海!!
























好了,拍了很多魚尾獅的照片,我完成了在新加坡的第一項任務,

魚尾獅,我會記得你的!:)
























離開了大的魚尾獅,就發現另一邊有小隻的魚尾獅也!

我google了一下,維基百科上有這個說詞,來瞧瞧。

魚尾獅(Merlion)是一種虛構的魚身獅頭的動物。它於1964年由當時的Van Kleef水族館館長Fraser Brunner先生所設計的。兩年後被新加坡旅遊局採用作為標誌,一直沿用到1997年。而這期間,魚尾獅已成為新加坡的代表,如同法國的巴黎鐵塔或美國的自由女神像。

魚尾獅獅頭的設計靈感來自關於新加坡歷史的一個傳說。根據《馬來紀年》的記載,公元11世紀時一位來自三佛齊,名叫聖尼羅烏達瑪的王子在前往麻六甲的途中來到了的新加坡。他一登陸就看到一隻神奇的野獸,隨從告訴他那是一隻獅子。他於是為新加坡取名「新加坡拉」(Singapura,在梵文中意即「獅子城」)。而魚尾則是因為新加坡是一個海島,她的一切都跟海密切相關。魚代表著該國的過去,從前新加坡只是一個漁村,是一個海之鎮。獅子則有雙重含義,它代表新加坡原本的名字,意味著獅子城,同時也象徵新加坡在當今全球經濟的力量。
























大小魚尾獅背對著彼此,我想他們應該知道他們並不孤單吧!(笑)































離開了魚尾獅之後,我又開始我的探險了!

發現有趣的銅像,是幾個小孩要下水的趣味款,

光溜溜的孩子,也太害羞了吧!XD




























也遇到幾個在路邊聊天的銅像們,還有牛車也!

























發現城市縮影,馬上衝過馬路來拍照。




















路邊的上班族看我的動作已經呈現一個見怪不怪了,

可見每年來新加坡的遊客有多少!!!

更別說,這一站就是最多遊客的地方呀!!!






















 

終於走到MRT,快點躲進冷氣裡。
























到了Bugis之後,又開始我的亂走旅程,這裡是一個mall,

很多小店家,不過沒錢就沒有逛街的動力,來去找吃的吧!

呃…有抄了幾個Bugis附近的小吃,卻怎麼也找不到!(驚)

我的松發肉骨茶和阿秋甜品!(大泣)



























哈,後來是隨性的找了間肉骨茶就坐下來了。

來新加坡是一定要吃肉骨茶的啦!

一吃才發現,湯頭有胡椒的辣和濃醇的口感,好好喝呀!

難怪這肉骨茶這麼有名呀!雖然我吃到的並不是最有名的那一間…XD


























我吃的就是這一間阿成肉骨茶啦!

話說小時候最愛吃肉骨茶泡麵,一直以為肉骨茶是深茶色也!

咦,結果這肉骨茶一端上來,色澤倒很不同,

口感也很不同,但都讓人回味無窮呀!:)



























吃飽喝足之後,又迷失了方向了一次,找到路的時候,

馬上衝去「愛的超級市場」準備買飲料,

不過…一直拿不定主意要買什麼飲料好?!

因為來到新加坡就不想喝我在台灣買的到的飲料,

但又害怕買到不好喝的飲料!(驚)

哈哈哈,最後,我學了一個約小一的妹妹,買了可愛的飲料。






















一瓶SGD1.4塊,一回到5footway,馬上喝光光!

這這這…不就是以前曾經很流行的水蜜桃水嗎?!

哈,我悠哉的坐在5footway的大廳,吹冷氣好舒服唷~

早上十一點出門,下午三點回到這裡,也算是出外闖盪了好一會兒呢!

因為要搭晚上八點的飛機,Etihad有來信說三小時前就可以check in,

所以五點要抵達機場,恩,預計三點四十分離開,

悠哉的左看右看,看到一家人準備入住,有二個可愛的小女孩,

哈,帶小孩旅行真的是件辛苦的事!(汗)


























好的,休息完就可以準備上路囉!:)

我決定要走到另一個MRT,哈~我真的好喜歡探險唷!

不過這是因為時間是充裕的關係啦,

如果時間不夠的時候,千萬別隨便冒險呀!

























 

有個藍色的宮殿也!

這應該是Bugis這邊的特色吧!:)























距離MRT還有275m,嗯,很好,我喜歡這種有指標的感覺,

代表我並沒有迷失,on the way。























Yeah,我抵達了MRT,這一站叫Lavender,中文是勞明達,

花了十五分鐘,只能說5footway還真的是二個MRT的正中央呀!(汗)































有這個小燈,就可以知道現在列車到達哪一站囉!

然後然後,我總共搭了四次MRT,共花了SGD6.2,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呵,又到了這一站,丹那美拉,轉車時間又到了。:)


























往機場的方向的車還沒有來,先稍作休息吧!:)





























哈,悠哉的拍起照來,不得不說,連熬了好幾天的夜,讓我的肌膚狀況很差,

但眼神露出的滿足感,是藏不住的!:P


































往機場的車上並沒有很多人,我喜歡不擁擠的車廂,

咦,好像也沒有人喜歡擁擠的車廂吧!(汗)






























MRT旁的建築物,很有特色的網狀呢!:)
























抵達樟宜機場,哈~我又出現了!:)

























因為搭的飛機是在T2, 所以來搭Skytrain囉!:)



























我喜歡這張照片,光與倒影有一種詳和的fu,

像是時空突然間靜止了一樣。


























搭Skytrain時,依舊拿起相機左拍拍右拍拍,

有時候的確是會有點不好意思,但想著自己是觀光客就好多了!:)























移動中的拍攝讓景色有些模糊,不過無損這張照片的重點,

重點就是今天的天氣很好,哈哈哈~然後這是機場裡的停車場啦!




























紫粉的花讓照片顯得粉嫩,話說女生看到這類的顏色都會心情好,

你會嗎?






















好的,我就是要搭2020的Etihad,要去Abu Dhabi(阿布達比)轉機,

所以我要06櫃檯,Let's go!!!



























來到Etihad的櫃檯,已經不少人在排隊了呢!

由這告示看來,一般人的手提行李可以到7KG,

如果你是商務艙或頭等艙,則可以到12KG唷!























拿到了我的機票後我就悠哉的準備去吃晚餐囉!:)

是的,才五點多我就肚子餓了,因為我午餐只吃了肉骨茶"湯"!!!

























哇,一入關,就看到新加坡機場裡的裝飾,也太美了吧!

美的讓我馬上拿起相機,想要衝進去!!!






















繽紛的色彩好動人,尤其是在光線的照射下,

好美好美唷!






















轉個向,不同色調,若剛剛那一面是夏天的花團錦簇,

那這一面就是秋天的漸層詩意,我都好喜歡。




























正面,是好多新鮮的花兒,像是歡送離境的人們,

也像是歡迎入境的朋友!:)























尋找晚餐時看到飛機,興奮的跑到落地窗邊,拍起照來。

其實我並不是那種特別喜歡飛機或是火車的人,

不過因為飛機在我的字典裡,象徵的就是旅行和自由,所以每每看到它,

都好開心呢!




















當然,看到正要起飛的飛機,有時候會覺得感傷,因為有可能是揮別了親愛的友人,

有時候會覺得愉快,因為自己等等也要搭飛機囉!:)





















好的,我找到一間我想吃的店了,來碗咖哩雞麵吧!:)

配上我表姐剛剛才跟我說的什麼來新加坡一定要喝的冰美祿!XD






















哈~現在看到這咖哩雞麵都流口水了呢!

但美祿就和我以前喝過的差不多呀!(汗)

而且這二個東西配在一起不太搭也!哈!還是應該來個茶品之類的。

這頓晚餐花了我SGD7.6,吃的很滿足!:)
























湯頭非常濃郁,不過如果多點蔬菜會更好啦!

因為這碗裡面就是麵、雞肉和馬鈴薯,沒了!!!

























吃了幾口後,發現這樣看起來更可口!!!

因為看的到麵條、雞肉和誘人的湯汁。

想吃嗎?想吃嗎?!XD

























吃完了晚餐,踏著滿足的腳步來到Gate,發現了一個很友善的區塊,

佈置的很像森林的區塊,有許多舒服的躺椅,也有沙發區,

不論你想充筆電、相機或手機的電,這裡的插座都可以滿足你唷!

所以我快速的拿出傳輸線,開心的充電囉!:)

























登機登機,登機後發現這整個座椅好豪華唷!

坐在靠窗的位置的我,好幸福。
























此時天色已經暗下來了,也是,都已經20:00了!

我的時間要準備被時差吃掉囉!!!


























耳機和毛毯在座位上等著我!

而且還附了個小包包,裡面有耳塞、襪子和眼罩,好貼心的Etihad。






















飛機餐來了,礙於機艙內已轉為好入睡的燈光,所以拍不太起來,

然後我也忘了這飛機餐好不好吃!(驚)

哈哈哈~應該是普通啦!因為我已經好久沒吃過讓我驚豔的飛機餐了!XD


























新加坡 BYE BYE,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了!:)



台長: 。奕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18) | 回應(14)| 推薦 (1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Singapore。 |
此分類上一篇:【單身潛逃】7/23--前進新加坡。

無糖綠
想吃ˊˋ
特別喜歡濃郁的食物尤其是那整碗看起來非常夠味!

街景都好美
到了魚尾獅那邊一直想到李大仁哈哈
2013-09-23 02:33:42
版主回應
哈哈哈,濃郁的食物真的很不賴,

回你的留言又讓我想吃東西了啦!真要命!(汗)
2013-10-02 00:31:32
強森媽媽
呵呵 我也很想吃
咖哩開胃又能防癡呆
雖然是葷類
但我也會希望蔬菜份量多一些

新加坡很乾淨
但感覺是個保守嚴肅的社會
所以當我見到那對在公眾場所擁抱的男女
我蠻驚訝的

由奕軒的遊記我領悟到一件事
那就是自助旅行時可以準備一些小禮物
當受助於人或任何需要表示善意的時刻
就可用來表心意^_^

奕軒的新加坡之旅~ 成功!
2013-09-23 07:19:03
版主回應
呵,說起蔬菜,就讓我好想吃火鍋唷!

大量的放入蔬菜讓湯頭清甜,而且這樣的方式讓菜很可口,

哎呀呀,我都流口水了!:)


哈!我這趟回來也覺得應該多準備些代表台灣的小禮物,

適當的表達一下感謝,挺不錯的!

話說非預期的禮物更暖心呀!:)



其實我整理照片才發現那模糊的擁抱呀,

也許他們不是新加坡人吧!(笑)
2013-10-02 00:37:26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最近同事也去新加坡玩了一趟
推薦到不行阿
害我也好想去唷
2013-09-23 11:06:30
版主回應
快去快去,新加坡真的是很方便去的國家也!

很適合你們去走走的!:)
2013-10-02 00:39:21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我有聽說新加坡人超愛喝冰美祿
之前看電視訪問孫燕姿和蔡健雅
她們說她們常常約在烏節路
主持人問約在那裡做什麼?
蔡健雅說

"喝美祿"
2013-09-23 12:45:55
版主回應
這個讓我很難理解呀!(汗)

以前的我也很愛喝美祿啦,不過喝的是熱的說!

只能說…我偏愛清爽型的飲料呀~~~~
2013-10-02 00:41:24
Justy
我好想去那個空中泳池游泳!!!!~

我總覺得你在新加坡迷路好多次喔哈哈
不過有時間這樣也沒關係
反正迷路原為看花開嘛XD
2013-09-23 12:50:5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去一下,

感覺在上面很享受,view應該很讚!


哈,話說迷路的風景更動人嘛!

別讓我拖著大行李就好!(汗)
2013-10-02 00:45:18
榮勻媽媽
一個人的探險 好勇敢喔!
我還不曾一個人出國耶

好想要搭飛機喔!
能出國玩 就很爽 對吧!XD
2013-09-23 14:11:45
版主回應
對對對,只要出國玩就好開心唷!

一個人出國是一種奇妙的體驗,

不見得每個人都喜歡的。:)

榮勻媽媽應該喜歡有伴的滋味多些的。
2013-10-02 00:46:43
綠茶ㄆㄟㄆㄟ
自拍那張真的比請別人拍的好看~^^"

我也很喜歡我這台Lx3的小花模式~

一個人的冒險感覺好刺激喔
沒有迷路
就不算冒險了啦~~XD
2013-09-23 20:51:08
版主回應
哈哈哈,你也知道別人怎麼會比自己懂的自己呢?

上面那句感覺好不順口唷!XD


哈,綠茶大哥應該很了解冒險帶來的驚和喜吧!:)
2013-10-02 00:49:00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9-24 13:23:02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3-10-02 00:49:30
luvpeace4ever
新加坡看起來真的好乾淨耶!
建築物和隨處可見的裝置藝術都好有特色!
我喜歡5footway 和那間整排白色的建築,
也喜歡造型特殊的椅子!

那棟頂樓是船型泳池的飯店好漂亮,
在那麼高的地方游泳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我常喝美祿,因次不太理解為甚麼出外時喝的飲料
要選美祿呢? 不就自己泡就好了?
(我不是說妳喔! 畢竟妳是聽表姐推薦的,
我是說金牌留言裡提到的兩位明星)。
2013-09-24 13:33:16
版主回應
哈!我記得旅行時還和朋友討論到,

為何國外都怎麼拍怎麼美?

就連陳舊的景色都變成復古的美感,

也許是因為不會拍有垃圾的角落吧!XD


嗯,我想我們都應該去試試在那麼高的地方游泳,

人生的初體驗也是很有趣的。



會不會是別的飲料都不好喝,所以選了美祿?!

好的,我整個胡言亂語,哈哈,我是喝不出所以然來啦!
2013-10-02 00:52:57
好攝客-------小煌
好美的城市 處處皆是美景啊
自己一人不會無聊啊 呵呵
2013-09-25 23:10:36
版主回應
哈哈哈,會自得其樂的人就不無聊囉!:)
2013-10-02 00:53:37
夏.
OH...我好想吃那碗咖哩雞麵啊!!!(流口水狀)

妳住的那一區感覺好悠閒

尤其那窗戶我好喜歡~

還有,那樓頂有船的飯店很有名耶!

曾在雜誌和電視看過介紹~


我朋友上個月也剛去新加坡玩回來

聽她說,整個好嚮往

只是,要飛四個小時,真的是…

呵呵~照片裡,感覺好陽光,包括妳的笑容~^^
2013-09-29 21:51:53
版主回應
四個小時其實還好的。:)

欣賞一下窗外的風景,小小睡一下,

呃…如果不要搭廉價航空還可以有一餐和美好的電影時光呀!
2013-10-02 00:59:58
亞維儂
我覺得妳的遊記真的是超仔細的~
讓自己不自覺得汗顏...哈~
不過...我贏妳的地方是:我的進度比妳快一點~呵呵~
2013-10-01 00:54:27
版主回應
哈哈哈!會不會太仔細了?!

你贏我的地方不是進度,而是你的文引發了想像,

那細細綿綿的悸動,就是最大的贏面呀!:)
2013-10-02 01:01:07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真的啦!!!你只要辜狗一下『孫燕姿 蔡健雅 美祿』就可以了
據說真得喝起來不一樣ㄟ哈哈哈好想喝喝看哦
2013-10-01 15:19:48
版主回應
我好認真的google了一下,

發現Tanya的自介上有寫,最愛的飲料是美祿也!

世界太奇妙!:)
2013-10-02 01:03:59
about
想不到今天看到了你去新加坡的文章
不禁想要跟你說 這禮拜四凌晨我也要飛去新加坡了
這次托新仔的福氣 當小跟班去一個星期
我也要去吃咖哩鷄麵才行!!
想到我都流口水了....
2013-10-14 16:40: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我看著你每天在FB PO的照片都好羨慕唷!

整個是吃吃喝喝的飽足行程,

快點吃胖胖吧!(笑)
2013-10-20 00:47: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