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3 16:43:04| 人氣1,3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濃馥書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捻手輕轉,微彎的雙腳撐著一本書。

不論夜深夜淺,我讀著。













「來不及和女兒說的話」---購於桃園中正機場。

淚水流著,只想擁抱著親愛的媽媽,扎扎實實的抱著。

總是著迷於親情之間的糾葛,層層清淅的情感令人動容。

心結,開始於無意之間,結束在有心之時。



「暮光之城、新月」---許小華出借。

吸血鬼的愛情故事,誠懇的是真心和堅定。


 

「蝕、破曉」---彭彭出借。

最精彩的二集,劇情發展不在我預知的軌道上,

雖然帶點離譜,但仍是敲動我的心,那是我嚮往的至死不渝。

 

「三杯茶」---亞芳出借。

那是不經意的真實故事,一刻一畫的奏成動人的音符。

夾雜著艱辛的過程,有心,全世界都會助你一把。

 

「永夜之城」---亞芳出借。

你想像不到的另一個空間,有著深沉的慾望和恐懼。

不同時空的人事物湊在一個未知世界裡。

追尋,一步一步的摸著線索。

 

「香水」---躺在書櫃裡以年計算的書。

細緻的文筆刻畫出的人物多麼的真實,翻開書本啃著,

香水漫在空氣裡。

 

「群」---彭彭出借。

嗯~是一本我啃不下的書,但我知道這本書有好多人肯定。

 

「移動駱駝圖書館」---於2009.10月購入。

失落的心,在遙遠的非洲尋回,有時,當你努力的做了些什麼,

看似幫了別人,其實圓了自己。

 

「一點小信仰」---於2009.10月購入。

那是輕淺的文字,伴著生命的樂章,以生活當成借鏡,

一步一步的進行著,信仰,在低潮時救著每個人。

信念,是一絲光亮,指引著。

 

 

 

 

 

 

 

 

 

 

 

 

 

 

 

 

 

 

 

這陣子,總想好好的寫篇文,看越多書,

就會有越多的思緒在腦海中不斷的飛舞,睡前的光影,

更是舞動的勤,真實世界裡,冷意在窗簾間隙流入。

書香氣息中,暖意在追逐間輕柔的包圍。

 近來,有二名書友能和我熱列的討論著書香世界,

分享著彼此覺得動人的詩篇,交換著彼此的珍藏。

這樣的互動更激出書的濃馥氣息,

對書的喜愛,是怎麼也割捨不了的....

 

 

 

 

 

 

 

 

 

 

pic:小小棵的聖誕樹,你可以看,也可以更細緻的感受。

 

 

 

台長: 。奕軒。
人氣(1,3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Read--啃食文字是深沉的渴。 |
此分類下一篇:。死亡約定。
此分類上一篇:。殺手killer流離尋岸的花。

TT
^_^ 我最近也買了 一點小信仰
希望聖誕假期有時間可以啃~
2009-12-03 20:17:22
版主回應
呵!我覺得是值得細細品味的書呢!

是可以五年後再拿出來看的那種...
2009-12-03 20:4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