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23:02:06| 人氣1,0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顏露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顏露水】

作者:張小嫻。

封面:任何東西都能買,也能賣,那...愛情呢?

書底:邢露,有一張如花般亮麗的容顏、一雙如水般深邃的眸子。

   因為留戀繁華過往的窮畫家父親,

   邢露從小便了解自己的骨子裡,有著響往奢華的天性;
 
   因為視錢如命的勢利母親,她也有一顆不滿於貧窮現實的好勝心。


   當徐承勳出現時,邢露很快就讓他落入了「愛的陷阱」。

   她一步步算計著他的反應,卻也在不知不覺中,逐漸失去內心的防線!


   徐承勳是真的愛著她的。這個有著繪畫天分的大男孩,

   不僅畫出了她心中的夢,願意為她擺攤賣畫,甚至,想與她生一個孩子


   但是,她也可以愛上他嗎?對一個曾經受過傷,

   如今選擇出賣自己愛情的女人來說,真的可以得到幸福嗎?...





















愛情嗎?出賣愛情嗎?

初識愛情,懷抱著純真和熱切。

掉在愛情的美好裡,卻被所愛的人傷的痛徹心悱。

我一直都很疑惑,為何可以深深的傷害一個人?

看著對方難過,你不會難過嗎?

哦哦~我突然想起以前的我。

的確,沒有真的愛上,感覺流失的快,無情很容易!

哎呀呀~愛情這玩意,我真的不太懂。




















一本關於愛情的書。

細細的描寫著愛情,讓你可以摸著愛情的邊。

但只是邊...

我,忘情的入戲太深,下場是心有點痛。

發狂的暗淡,心出神。

結論是,剛失戀的人還是不要啃愛情小說會比較好!(汗)







pic:10/26的我。

台長: 。奕軒。
人氣(1,0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Read--啃食文字是深沉的渴。 |
此分類下一篇:。穿著PRADA的惡魔。
此分類上一篇:。時空旅人之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