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2 15:51:42|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羽光》備長碳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是神祕的結語。

 

一白遮三醜,那黑呢?又是另一種感相。備長碳奪領風騷於本世紀,有名的竹炭麵包讓大家排隊解饞,竹炭內衣宣稱可以排汗塑身,竹炭拉麵味道如何我不知道,但是一說到備長碳,它就是夯,矇不了!

 

我是追趕流行不延宕的人格特質,我的皂當然也要探索一下,備長碳皂就產生了。

 


羽光-備長碳皂1.JPG

但是我不想一片漆黑的感覺。

 

在皂液打好之初先分成兩份,一份保留原色一份加上備長碳粉,把渲染的功夫借來,隨著竹叉搖動的波紋,變幻莫測風雲詭譎,我也不知道會擺出什麼臉譜。

 

切皂後,還算不難看才放下心裡的石頭,就怕攪壞一鍋好油。

 

皂方:(香茅浸泡)橄欖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棕櫚核油、棕櫚油、米糠油(超脂)、葵花油。

添加:備長碳粉、高嶺土、乳酸鈉、薄荷冰。

 


羽光-備長碳皂2.JPG

女兒說:「如果要當成禮物的皂,當然要有點香味才會迷人。」聽年輕人的話才能跟上時代,我乃附從聖懿,在小皂裡面加上迷迭香精油,
取巧為要。

 


備長碳1.JPG


備長碳2.JPG

製皂日:98/9/19~~

使用日:98/10/19

-------------------------------

台長: 貓兒的媽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皂蹟 |
此分類下一篇:紫草呵膚皂
此分類上一篇:小皂千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