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2 13:52:51|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 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正午陽光熾豔,溫度計顯示在32,超熱!

 

早在上星期,貓媽已經幫我剪了毛,拿掉厚絨外套,我才可以這麼輕鬆地看魚。

 

 

貓不喜歡這種悶熱,一想到未來的幾個月將會比現在更難受,我實在笑不出來。

 


游來游去在水裡,多好啊!魚啊魚能不能告訴我在水中悠遊的感覺?

 


 


在幹什麼?還拍!妳把我剪得這麼醜還敢公開?

 


這樣對待我真是殘忍,如果不是因為我的個性實在太好,我一定會生氣和妳絕交,三個月都不說話。

 


口水啊請你馬幫幫忙,盡量刺激毛根,希望我的毛能長快點,回復英挺駿逸的樣子。

 

想開點吧!誰叫我們身不由己呢?人為刀俎,我為魚肉,貓媽的剪刀是不長眼睛的。

 

 

台長: 貓兒的媽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脩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蘋果核兒
此分類上一篇:酣 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