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2:26:00 |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度西門 環球 睡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臨時的邀約
沒有口福
原本咱們家的志偉
要帶我們去萬華的"三味食堂"
享受一番美食的
結果卻是今日公休
悶了一下
突然間我靈光一閃
西門現在還有那個瘋子街活動去走走看看順便吃個飯
最後我們還市跑到了萬年大樓的美食街
我的美食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後來我們來到了幾百年沒去的湯姆熊
很多東西都變了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
幾乎是每個禮拜都會來報到吧

我們來到了瘋子街的街頭
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那麼耳熟的聲音
就是U2的攤位
噓寒問暖一下之後我們又四處瞎晃了

~~~~~~~~~~~~~~~~~~場景拉到環球~~~~~~~~~~~~~~~~
話說咱們的志偉要上班只好鳥獸散
我們萊到了環球想要看場電影
誰知假日就是人多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也沒想到居然滿到爆
又打消了看電影的FU
剛好我的洗面乳沒了
我們就去39元商店瞎晃
也是人多到爆
我開始討厭休假日
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還要出來買東西
真怪....
也許真的想不到接下了的行程要做啥麼了
就回家睡大覺了

我想說的是:今天真是諸事不順阿

台長: 頑皮寶寶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 油門線 走路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 爆走 爆熱 頭暈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