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7 23:39:4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02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點半準時起床
著裝完畢修眉毛
太大意
讓修眉刀刀片有機可趁
就這樣它直接卡在我手裡
噴血就是這樣來的
很壯觀 有點快斷掉的感覺
出門幫我娘買午餐
錯過三班公車 我絕對很幸運
受不了炎熱隨便坐一台 再用走的去
回到家很棒很好 我又要出門
跟小嬌在ps碰面
拍了兩台 一台超新
開心我跟她拍貼了
難過我真的沒錢了
在地鐵跟他分頭走
我做到阿裕尼他要到大巴窯
於是我很可憐的自己一個人搭地鐵
再轉公車 我要去日本人和韓國人的生日派對
我做錯站 提早下車了好幾站
這不是我笨阿 是真的跟敘述的地方長很像
所以我打電話求救
就論就是一直走 走走走
好不容易看到指標
她要我一直往前走 那是一個十字路口
二分之一的機會 好棒
我就是那麼幸運
走到了高速公路邊邊 真的是高速公路
我有在草上面 越想越不對
眼看前面沒有路 我真棒
又繞回去 今天氣溫有30幾八
我像笨蛋一樣
好不容易到了
拿了禮物給他們 時間又要到了
我要坐公車在做地鐵在走路到烏節上日文
然後我又迷路了 這時候發現有媽媽真好
走阿走阿走阿 我矇到了 很棒
上了三個小時 好玩是好玩 很開心
但是回到家都十點了
好棒 今天太棒了 累到快死掉
肚子好餓 我媽要我減肥
他說沒東西給我吃
所以我現在要去啃兔子的乾草了
為什麼我每次都要那麼幸運那麼糟糕
給我一點好運阿! 拜託!


pic explain to me why i need a boyfriend

台長: sayhahaha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