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22 21:25:30| 人氣1,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瓶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上又遇到瓶頸

主管責罵、冷漠無視
身旁同事少了點關心

今天我在一位信任的同事面前講著講著 哭了
眼淚不停從我臉頰滑下來
其實不打算哭的 只是想找人好好聊聊
可是好像忍了很久 也找不到可以談心的同事
終於可以在她面前好好訴說自己是有多麼無奈、不甘心又痛苦

她也說說自己面臨的事 讓我感覺好像好像
很慶幸我遇到這樣可以紓解我的情緒的人

未來日子很長
真的很徬徨
我不是那種個長官處的有說有笑關係
跟長官互動不錯的人 
嘴也不甜 不會巴結

不管有沒有重視我
我也要打不死的蟑螂一樣
要有很長的生命力

知道這條路是艱辛的
沒有口條又活潑的個性 到哪都吃虧
對我不信任的長官 也只會蒙著眼
不停虧我 讓我頭不能再低 
我知道了 也不抱怨
拼命努力 信心也被拉垮 成就感下降
漬、誇張等字眼 我想要放下
是情緒影響了妳 
是環境影響了妳
是害怕、不安影響了妳
也被影響了 做你該做的事
害怕沒錯 不安沒錯 好好勇敢面對
未來一定又被弄哭 
再接再厲
就算十八萬那種怨氣、怨恨、想要忍不住抓狂
或想哭 也要克制自己
加油!
不斷給自己鼓勵!!

台長: ♥諭ܤ
人氣(1,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分離---我的花與草
此分類上一篇:ON & OF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