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0 23:29: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一位很用功的學生(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仔細想想 大家每次在賀卡上第一名都會寫上"是一位很認真的女孩"

是呀 課業上我會表現得很認真 那是盡我這個當學生的本分

但私底下的我 真的很懶呀..

算是被動的小孩

不像美國小孩 想要的是自己會去追尋

但是我想要的是 都是在我腦海追尋 實際上很少採取行動

這真的很不好吼..

 

用功的小孩忍人疼嗎?

不盡索然呀...

我當學生那麼多年 也努力盡職 不翹課 認真交功課 考試

這些都是做給老師看的,並不是我真的所想要的

反而那些對課本上不是很有興趣的學生 它們比我們過得更多采多姿

她們會追尋自己想要的、了解自己、認識許多各行各業的朋友、體驗過我們沒體驗過的真實感受使他們成長、更加強壯..

是個好現象,而不是局限在於一個小框框、兩個小框框

我很想要變成她們但是我半不到 不是 是我沒辦法改變自己

還蠻失望的吼

 

也對 不改變自己 別人怎麼改變妳呢?

Think about it!

假象的我很會做

真實的實力從哪裡來,是取決於你到底要不做、你的行動、妳的思維取決你想做的事

好好的反省自己吧!

台長: ♥諭ܤ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阿諭滴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找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別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