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8:32:1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怒火中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今天 我才知道 我的身價才四萬

妳想把我賣給社會局 有異性沒人性

妳只為了死神棍"妳老公"

噁不噁心阿?忍耐住沉住氣不想理妳

妳卻閒的無聊吃飽太撐啦!

不想跟你吵架,妳就一直找我麻煩

現在是怎樣?又想激怒我?讓我衝動?

我告訴妳我不會那麼傻!

寫什麼紙條來警告我 我連看都不想看

字這麼醜也敢寫一堆廢話來給我

直接撕掉卡爽快!小事情也要把他鬧的這麼大

還好我沉住氣~不想跟妳說那麼多

"撕掉"當作沒有事!誰像妳吃飽撐著阿

妳是更年期還是被迷昏頭啦?

妳是我媽?對我來說:沒有這種feel

妳不夠格作我媽!妳沒資格!

我十八歲!我一定搬出去~

台長: 微笑*[均]*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