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20:58:2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看吧~想了久ㄋㄟ:﹞----by枝仔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一種愛,是相愛了以後便不容許更改
有沒有一種承諾,是相許了以後就能一直守著
  
有沒有一個世界
是除了你我之外就再也沒有人可以容納
  
有沒有一片天空,滿滿是一朵朵寫了你名字的白雲
有沒有一片大海,帶著我滿滿的思念去漂流
  
有沒有一場大雨,能澆熄我的決心
有沒有一陣強風,能吹垮我的信念
  
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便不輕易放手
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倚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
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
  
有沒有一種約定,是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
  
有沒有一段感情,深深刻在心裡一輩子不會忘記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用盡了一生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天長地久,有多久,能給個時間麼?
永遠,究竟有多遠,能比個距離麼?
一輩子,到底是多長,用尺衡量的出來麼?
海枯石爛,是什麼景象,能形容給我聽聽麼?
地老天荒,又是什麼樣,能畫出個大概讓我看看麼?
  
愛是什麼模樣
愛一個人該是怎麼樣
感覺,究竟如何去感覺
枝仔冰

台長: 六個女生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發表區 |
此分類下一篇:一公升的眼淚歌詞---3月9日
此分類上一篇:我覺得很好的一首詩!by枝仔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