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0:33:49|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考完試了"


呀乎 ~


  =  _ =


被放粉較"


 算了ˇ  不想呆在家裡"

所以和別人出去玩了"


一開始。。。。。

還考慮要不要去"

考慮之後還是去吧ˇ


後來還被淡江國2的學長 搭訕"

  


  在菓風小舖  一直有人在 嗨"

我想說誰"   抬頭看。。。


一個淡江的男生一直跟我們 嗨!


我就跟他 嗨!


他一直 嗨!

我不知要怎麼辦ˇ


   所以較黑兔妹妹 跟他說ㄟ他找你"


然後他還是一直跟我們  嗨!


問我們哪裡來 哪個國中  可不可以留電話ˇ


 就留即時"

   不過很好玩喔!
 
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 逛街"


  其中有個學姊  一直幫我們 說劉假的 什麼的。。。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


  後來跟我們掰掰 走到來口還在 掰"


又走進來 說 可以留電話 嗎?

超白癡"

   後來就走了呀ˇ


我們在逛的時候他們後來也跟我們逛到同調 他們在後面ˇ


就說 嗨!  好巧喔"

 後來那個三民的學姊 就叫我們趕快進去店鋪"


 那幾個學長被派來要電話ˇ

  還一直叫我們跟他們逛街!



 哈哈ˇ


 後來那個學姊跟我們滿投緣  就留下電話和即時給他!

 後來那些學長看到就說  位什麼它可以"  。。。什麼的ˇ



    後來那個學姊有跟我要手機 我沒給ˇ


   我說我媽的   那個學姊˙ 就跟那些學長說 他媽的ˇ


 哈XDDD (((他媽的 ))) ....{笑}



  後來我們繼續鄒 那學長不死心 繼續派他的小弟來要電話ˇ


  後來腳真的很酸!


   很不想走   不過他們還是繞一圈了!


  = = 



今天那些 搭訕的學長很好玩ˇ


嗯嗯  可以認識 認識!



下次在出來玩"



  那個姊姊人很好"





有機會大家一起出來玩吧ˇ



原來被搭訕很好玩!


 





待續。。。。。。。

台長: 丁丁是人才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の開心n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小P回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高興的是可以。。。。。

洗碗精_♥
哈XD
聽起來,
不錯嘎`
2008-03-26 21:59:22
版主回應
嗯嗯ˇ  因為一樣是國中生ˇ
2008-03-28 18:0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