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3:29:0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風箏之於爸爸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呢~
看了追風箏的孩子
雖然只看了目前三分之一
但是卻感觸很多
阿米爾主角內心深處對哈山的羨慕
對父愛的渴望
做好一個好兒子的壓力
哈山的傷害
哈山的父親
那些作惡多端的勢力小孩
拉辛汗的智慧安慰
阿米爾父親的父愛

對於哈山(書中主角的兒時同伴)
我真的覺得他好可憐喔
他是那麼的純真善良的阿
何得何能他漢他的父親得受那些傷害呢?
再想想那些社會中被欺負的孩子們
他們的內心深處又是多大的一片陰影呢?
真的很擔心哈山漢社會中受傷的孩子們能否戰勝那些可怕的陰影呢?
哈山 加油阿~~~社會中的每個受傷孩子 加油阿~~~

在這本書裡目前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他的爸爸了
喜歡到我也想跟阿米爾依樣叫他一生 爸爸將 了呢
感覺他有那麼一丁點的像我真正的爸爸
他對朋友甚至是不太認識的人
都能肝膽相照 盡心盡力阿
尤其讀到他對他兒子阿米爾所做的一切
真的感動到快哭出來了呢~
他對阿米爾所做的
就像我爸爸對我依樣
阿~~~~~~內心滔天巨浪阿!!
就向阿米爾之於他的父親 他想做個他父親為傲的兒子
父親之於阿米爾 付出付出就是付出 多麼的偉大阿
阿米而父親真的好好好好好一萬個好 棒阿
現在也常在自己內心裡想
我又能替爸爸做些捨麼呢?
真希望能有一番大作為 能讓爸爸開心阿
真希望能趕快賺錢 趕快趕快買禮物給我的爸爸將~ˊˋ

而拉辛漢的智慧是我最敬佩的
他安慰阿米爾的方式
總能一語命中阿米爾甚至是我的心喔

或許在我們內心深處就有那麼一點阿米爾的靈魂吧

作者總能描繪阿米爾的內心 更是我們的內心喔
現在看到阿米爾父親快死掉的地方
真的不忍心在看下去ˊˋ
呼~等等我做好心理準備吧...

pic爸爸將~^^別看他照片黑黑的!他可是帥的勒~^^

台長: 小ㄌㄨˊ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