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01:55:2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這麼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心情
好喜悅
壞天氣
大迷路
都不會影響我們的心情指數
怎麼可以這麼的棒極了
也許是太久太久沒有出去走走晃晃了吧
一要出去我就很喜滋滋
雖然我很提早起床 可是還是改不了愛摸的毛病
摸到黃孝儒想打死我 因為我遲到
加上居然沒人認得路 我們貫徹老方法看路標問路人
反正有口走遍天下 是不是 是不是 妳說是不是阿

很驚險
一路上很倒楣又擦撞 腳丫丫又很悽苦的淤青
可是幸好很完美的到達
整個就是四個老人家的感覺
慢慢走 我們再等小黑來等她的飲料 因為這邊賣的都是哄抬物價
貴到嚇死人 貴到要被鬼抓走
在大溪的花海農場中 我們見識到了動物的本能與獸性
實在太誇張了 現在我懂得[豬哥]的由來了....

是現在的訓練師都教他們看到人就一定要這樣表演 Live秀嗎
想到現在想起都發毛了

龍潭大池真的很大 難怪端午節可以划龍舟
今年沒看到明年我認得路 我會第一個衝來看
大池 你要等我喔

南天宮好準喔
南天宮好神奇喔
好多好多的神喔
那我念了好幾次的願望你們要記在腦子裏要慢慢幫我達成喔
我會很感謝你的各路眾神
也謝謝你指點我的籤詩
好準好準
我會有大大的耐心與長長的時間去等候的
不論任何事情
因為
就像籤詩上說的
我會記在腦子裏的
謝謝神明喔

台長: 大頭寶*萱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