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7 11:39:41|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 Favorite ] 小而美味~日本居酒屋 By Bris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景美附近,每到吃飯時間總要傷一番腦筋。不像在台北市,選擇多多。和挑嘴的朋友吃遍大景美地區,有家 "味自慢" 居酒屋是不吃可惜的。老闆是一個中年瘦小的女性(有點像黃乙玲),和她聊過天,就像有關廚師劇情的日劇主角般,老闆很用心到日本觀摩別人的作法,店裡的菜單都是她自己研究出來,再教廚師如何料理。滿腦子都是料理的她,很重視食物的品質,所以來店裡的很多都是常客。我自己就常遇過李崗、李國修一家、永康街某大牌餐廳的老闆,我帶去的朋友也都說好吃喔!

這家店,Taipei Walker之類的雜誌好像有介紹過,奇怪的是我喜歡的招牌菜都沒寫出來。 我的最愛是:烤鰻魚加一碗白飯 -- 簡單~卻是幸福的美味(很日劇的台詞)。Brisa之前是不愛吃烤鰻魚的,因為不是有很多刺就是很老或有腥味。可是,它的烤鰻魚真是超好吃 嗯嗯嗯…流口水啦! 另外推薦它的烤牛小排,師傅不突ㄘㄟˊ的話,有如吃神戶牛排般的美味。還有野菜沙拉,特製的沙拉醬酸甜酸甜,味道別處吃不太到。還有我每次必點的烤土雞串,沒想到烤雞肉可以烤的這麼嫩….ㄚ受不了啦。小小的兩串,每次都以很珍惜的心情在吃。還有烤下巴、烤羊排、雜滷、蛤蜊絲瓜等…老闆也不定期推出的新發明的菜喔。

如果你哪天人在台北南區,或超想吃日式烤物,可以來這裡嚐嚐味道。它就在景美捷運站旁(景美國中出口-在出口的反方向),羅斯福路上要轉景中街到景美夜市的路口,旁邊有家情趣用品店(因為這家店,Brisa曾在"味自慢"外遲疑很久才進去,總覺得怪怪的!) 不過,因為店面位置少,常常客滿,避開 7~8點時段較保險,星期一公休。

台長: Via &Brisa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