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17:10:03|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 Beauty ] T'ESTIMO佳麗寶秋冬彩妝搶先出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在JJ雜誌上,看到T'ESTIMO秋冬新彩妝,Via & Brisa都覺得色彩真棒, 伸長著脖子在等。果真, 最近已經上市了~ (有看到她藤原紀香那個電視廣告嗎?)

這次,Brisa沒有到SOGO去試新貨實在有點後悔,因為SOGO的銷售小姐不管是在銷售技巧及彩妝畫法都是一級棒,讓你買得滿心歡喜。因為時間的原因, 這次選了新光信義店,結果那裡的銷售小姐…很菜…這個容後再談…先和大家介紹她的新產品!

眼影

去年用過T'ESTIMO的眼影後, 就一直對他很有好感, 便宜、顯色度又佳,所以我一到就先試了眼影。這次的眼影系列有二, 粉質(NT. 290),霜狀的(NT 730)。粉質試在手上時, 感覺加了很多亮粉 (小姐說是珍珠粉?),我原擔心太閃亮, 上班時老闆會以為我要去喝喜酒。 可是試在臉上時, 其實還滿自然的,也許是顆粒比較細吧! 他的亮粉感覺比較含蓄! 兩種紫色、金色、銀色、淺咖啡色, 依然是T'ESTIMO一貫實用卻亮麗的路線。

而霜狀的眼影(珍珠雙效眼影), 雖然比較貴, 但效果比粉狀的要再突出些,亮粉(珍珠粉?)效果也在接受範圍之內, 也比較不會掉妝。 如果晚上有飯局, 加上幾筆霜狀的眼影液, 再用手推開, 十分方便、出色,另一頭又有畫眼線的功能。 值的稱讚的是, 他的眼線液不像有些產品會暈開一糊, 效果界於眼線及深色眼影之間, 很適合我!!

口紅

她的口紅有些貴, 而且號稱有果凍般保溼的效果, 可是我用起來卻覺的油油的, 和廣告上的顏色也差滿多的。難到是不習慣這種質地的口紅? ..maybe, 可是我覺的效果OK而已, 比起他去年的口紅差了一點。說到這, 發現台灣的廣告和在日本看到的有點不太一樣, 不知是否是下一批的新貨???

其他

他的睫毛膏也是雙頭的, 另一邊是可以增加透明度的保護層, 下次很想去試試所謂睫毛的透明感到底是什麼樣子?! 指甲油的顏色還不錯, 可是我沒買~ 另外, 小姐一直跟我推銷的促銷包裝 (兩個眼影+珍珠雙效眼影+口紅: NT 2,100, 送一個鏡子及化妝包), 因為贈品不太精美吸引人, 而且只便宜200多元, 我並沒有興趣買。 可是專櫃小姐三個人唱雙簧似的, 直呼有多麼多麼可惜! 偏偏, 本人最討厭這種促銷手法, 最後小姐也只能說我很酷!?

在新光碰到的兩位菜鳥小姐, 也不知是他們的不幸還是我的不幸!…我說想試彩妝, 她們只敢在手上塗塗抹抹, 也還好, 我看了她們Demo畫眼影的方式眉頭不禁皺了起來(還好沒試在我臉上, 真是一團糟, 她竟然把黑色眼線推開成一團…嚇人)! 更好笑的是, 另一位資深的小姐, 不時從後面探頭來指點一、二,卻只是讓我感覺更差。最後,資深小姐出馬向我推銷那個促銷包, 我硬是不服, 讓她有失了顏面的感覺吧…..下次,我想我不會再去了那個櫃了….本人經驗, 僅供參考, 但還是推薦你去SOGO吧~

圖片來源:www.T'ESTIMO.co.jp

------------------------------------------------------
歡迎Forward 討厭盜用
版權所有 Buy家女享樂主義

訂閱Buy家女享樂主義 每逢享樂週五發刊
http://mychannel.epaper.com.tw/channels/h/a/happism/

網站
http://home.pchome.com.tw/super/happism/



台長: Via &Brisa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