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4:27:36|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球村愛之語)

阿富汗ek is life vir jou 巴西/葡萄牙eu te amo 保加利亞obicham te
挪威jeg elsker deg
台灣wa i lee 香港 ngo oi nei 客家語ngai oi gnee 泰語khao raak thoe
突尼西亞ha eb bak 緬甸chit pa de 捷克miluju tek! 荷蘭ik hou van je
法國je t’aime
德國ich liebe dich 芬蘭(ma’’)rakastan sua 希臘se agapo 印尼saya
義大利ti amo
日本aishiteiru 韓國tangsinul saranghae 摩洛哥kanbhik 波蘭kocham cie
俄羅斯ya tyebya lyublyu 土耳其seni seviyorum 夏威夷aloha wau ia ’oe
冰島eg elska thig 加拿大法語ch’trip su ’toe’ 阿拉伯ana behibak
摩斯密碼.. ._..__..._._ __.._ __..__..


(狂肉麻版)

南韓→我愛你,直到頭髮變的和蔥一樣白

德國→你是我黑森林上的那顆櫻桃

塞爾維亞→我愛你像愛我的奶油甜甜圈

丹麥→你是我的小糖豬

那米比亞→走,去幫我們最愛的乳牛擠奶吧!

法國→你是我的小小菜心捲

辛巴威→你是讓玉黍蜀生長的陽光

瑞典→我像一塊奶油,落在你煎鍋

不知道有誰願意對我說呢?我愛你你愛我,可以是很美好也可以是很痛苦。
我愛你

台長: 萬歲枇杷膏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