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1:58:2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髮膠明星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打廣告的時候,就非常的想看
這類的影片總是非常對我胃口

之前吉屋出租Rent,就讓我愛得不得了

事實上,要在這年頭找到像髮膠明星這樣樂觀明亮的電影還真的不容易。

場景其實相當簡單,重點在於他的音樂、活潑
看完的時候,會有一種開心的感覺在心裡爆發的感覺

很幸福的電影

導影在拍了一系列爛片(這傢伙拍了十二生笑二跟限制級保母居然還可以在好萊塢混,人生真美好)後,導演 Adam Shankman終於修成正果,拍出了無論製作或內容都遠遠勝過他任何一部前作的作品。

因為這是美國著名百老匯歌舞劇改編而成,內含種族歧視、世俗審美觀兩個議題,卻用歌舞元素這個極甜的糖衣包覆著它們,讓觀眾完全接受、容納甚至深省這些嚴肅的框架。

裡面有一段,黑人抗爭的橋段,我對那種激情的感覺
總是無法抗拒,所以那一段我有點鼻酸的衝動!靈魂音樂讓我沉迷其中。

很棒的題材、很棒的劇情、很棒的音樂

反看導演的背景,本身專長即是編舞有關
髮膠情人夢的舞蹈-即使本身並不花俏-非常夠水準,在基本的素材下有著炫麗的成果。
同時,Shankman也非常懂得運用電影鏡頭,利用運鏡、剪接幫助音樂及舞蹈本身達到最大極限。
的確,他在步調控制和一些比較具有張力的段落仍顯得平庸,可是,就成果而言這無疑是一等一的歌舞片

從頭到尾,就像是在看舞台劇

通常來說,我都可以客觀的寫出影評
這齣片子我只能說

我真的很喜歡

我想再去看一次,多看一次之後
或許會有更實際的感想

不像現在,被感動跟驚喜滿滿的塞在胸口吧

附上演員陣容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cast.html/id=2412

台長: 企鵝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思○電影○書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金賽性學教室
此分類上一篇:黯陰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