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2:31:0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很多
本身對於電影,我就比較喜歡劇情片或是小品電影

場面浩大、或是演員卡司對我來說並不會有太大吸引
不是要故作清流,而是習慣如此

原本我進電影院就不抱太大希望
想說,也就機器人跑來跑去,頂多會變身

不過他確實是勾起我一些兒時回憶,挺不錯的
小時候家裡不太會買玩具給我或哥哥
不過有一台會變形的紅色卡車,我比哥哥還要著迷於那一台
因為我笨手笨腳,我常常讓他變不回卡車
到最後,他甚至壞掉了,對他的回憶也就停留在機器人的形狀了

電影裡的柯博文,跟我記憶中的卡車簡直一模一樣
是記憶中助善鋤惡的勇者,是大公無私的領導者

儘管電影裡面的卡通成分很重,劇情也簡單
甚至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不過,就像看海賊王一樣,你不會想知道為什麼有橡膠果實存在
畢竟,那只是故事,一個讓人會心一笑、愉快的故事

或許是因為沒有期待
所以我進電影院是完全沒有準備
甚至連預告都沒有看過

所以,不能不承認
我整部電影是張大嘴巴在看的
小時後必然有幻想過,如果旁邊的車子變身一定很精采
在這部電影裡,我實現了我的幻想

很有趣,變身畫面比我想像中流暢
當然,我不會以為他會喊變身咒語
但是也沒有想到,那麼一瞬間,就實現了我的想像

我不會說這是一部寓教於樂的片子
因為裡面,其實並沒有太多著墨
他表達的東西其實很單純,小朋友一定看的懂

不過,一定要提的是,這部片很好笑
是一部機器人動作喜劇片!
裡面穿插很多笑點,不是老式的美國笑話

很有趣的一部片

台長: 企鵝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思○電影○書 |
此分類下一篇:羊男的迷宮
此分類上一篇:time waits for no o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