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21:30:0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一次社團幹部會議
很感謝很多學弟妹都熱情參予

不過,社長被鎖在家裡這件事情
卻給我們增添很多笑料,我想,應該會永流傳吧XD

果然,這社會上的確還是有很多人
很多事情去美麗的

在我生活周圍總是不斷的發生好事
其實很多人都願意去保護自己能力所及的東西

該保護的東西太多,所以只能去保護眼前所見

其實我不敢說,怎樣的決定是最好的

我本身不是一個很有勇氣的人
所以我沒有辦法去對生命做決定
我容易想太多

因此,我變的沒有辦法去決定
該怎麼做是最好的

人都容易先入為主的認定”這樣比較好”
但其實,只有狗狗本身才會知道
所以,我沒辦法主觀、也沒辦法客觀
有權利決定的那方,卻沒有發言權
只能任由我們協助

但其實可能也就這樣了吧
沒有更美好的彼岸了

我沒有勇氣決定
只能夠就決定後的決定幫忙

能幫上什麼忙,我也不知道

但是,沒有人帶頭走下去
就沒有辦法尋求更多關心

該做的事情還是得做的

台長: 企鵝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善┼愛┼堅持 |
此分類下一篇:狗狗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