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9:14:41| 人氣214| 回應1 | 下一篇

FA原創>挑戰最高極限(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亞美斯多利斯,一個典型的軍事國家,在四周國家的威脅下,經常發生零星的戰爭,有時投入活人武器--國家鍊金術師參與作戰。

  但是誰說國家鍊金術師只能當活人武器?

.┼.┼.┼.

  「哥,剛剛上校打電話過來,要你現在就到司令部……」

  一個巨型盔甲,對那個仍在睡覺的金髮少年說。

  「好啦……死上校,這麼早叫我去幹嘛?」金髮少年埋怨的瞪著床邊的窗戶道,現在外面天空灰曚矇的,好像快下雨了。

  愛德華.愛力克,亞美斯多利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國家鍊金術師,現年十五歲。他翻下床,穿上外套,往房門口走去。

  「阿爾,你就留在這裡吧!我馬上回來。」愛德對盔甲說。

  阿爾馮斯.愛力克,愛德華的弟弟,現年十四歲,因為嘗試人體鍊成失敗而成為盔甲。

  「不好吧……外面快下雨了,」阿爾豪不費力的把哥哥拉了回來,「要不要乾脆請上校過來呢……」

  「這是個好主意,」愛德馬上回轉,「我們終於像兄弟囉哈……」愛德露出邪笑。

  「因為他這麼早打電話來,一定也沒什麼好事……中尉小姐說過,他很會遲到。」阿爾的盔甲下好像也露出了邪笑。

  現在牆上的時鐘顯示:早上五點三十分

.┼.┼.┼.

  「上校嗎?我是愛德華,外面好像快下雨了,我現在手腳連接的地方痛得要命,沒辦法趕過去耶……」愛德在一樓櫃檯和上校講電話,「所以要請你過來囉!……嘎?叫阿爾背我去?拜託,弟弟背哥哥是多麼好笑的一件事啊……喂!」愛德突然對著話筒大吼,嚇得櫃檯人員跳桌而出,「你說誰是混在沙礫中也看不見的超級微型迷你豆啊啊啊啊啊?」他氣憤的甩下電話。

  「顯然不行……」阿爾話沒說完,便看見一個黑髮男子衝進旅館大門,外面已經在下雨了。

  一愣,阿爾馬上改口。「上校,你……」

  「霍克愛中尉在鋼仔甩下話筒後,馬上拿槍威脅我去批公文,又偏偏普雷達少尉,在這個時候被黑色疾風號嚇到,狂奔進辦公室時,把我撞得飛出窗外,中尉以為我要逃跑,馬上對著我開了三槍,情急之下就跑過來了。」男子氣喘噓噓的說。

  羅伊.馬斯坦古,國家鍊金術師,階級是上校,現年二十九歲,任職於東方司令部。

  「這就叫等價交換!」愛德擺出一副是在跟小孩說教的樣子說。

  「這好像不是重點……」阿爾抓了抓頭說,「上校,你找哥哥有事嗎?」

  「啊噢,對喔……」羅伊從口袋中掏出一張紙條,看了一眼,「上級昨天晚上發了公文,要求我們國家鍊金術師們,在一個月內完成自己所分配到的十齣舞台劇之評分……好像是為了國慶日做準備。」羅伊做了結論。

  「我能不能不要啊?」愛德問。

  「不行,完全不行,絕對不行,死都不行。」羅伊用所謂「層遞法」否決愛德的言論,「上級說這是命令,我記得有規定,你一定要去。」換羅伊擺出一副在跟小孩說教的樣子,「等價交換啊!」

  「哥,這就是青春!」阿爾點點頭道。

  「你……」愛德氣得辮子都彈開了。

  「這是你負責的部分,外加兩份票……你和阿爾馮斯的,多餘的費用會從年間研究金中扣除。」羅伊又掏出一份牛皮公文袋,「要是不去,我會跟上級報告。」語畢,撐傘離去。

  「第一場,牛奶兒童劇團,六大營養國大戰……明天下午兩點,好像很好看耶!」阿爾看了紙條說。

  「呀呀呀呀呀!我恨恨恨恨恨啊啊啊啊啊!」
.####.####.

=後記=
首次挑戰原創式FA同人= =+
雖然想寫大豆...
我卻做不到~~~難道我的惡搞意識還在嗎???
反正 希望FA同好者能給予指教囉!
    .天音

台長: Katrina H. Chan
人氣(2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挑戰最高極限 |
此分類下一篇:FA原創>挑戰最高極限(二)

★£戀空楓姬∮☆
喔喔!這是之前那篇吧!尼後面還有再打ㄇ?
2007-04-09 19:2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