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22:34: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聽說嗎
那戒指花
春天開在山崖
人人喜愛他…….
整個早上忙於工作的我
隨便在耳邊找了幾首可以陪襯的歌曲
播放到了這首….
在那個還是以卡帶取勝的年代裡
張清芳的專輯….
讓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在回外婆家的路上
濱海公路….
每次總是很期待回外婆家…
也許是距離比較遙遠
總有些要出遠門的感覺….
還有我最愛的海…

小時候的記憶裡..
蘇澳是勝過苗栗的….

只是長大後
幾乎都是走北宜公路回去
應該說是經過
只有幾次搭著火車
才能在某些路段
看到熟悉的海
龜山島
還有熟悉的那段童年
總是在回外婆家時
會帶著一盒想要聽的卡帶在車上
貪心的我
帶著總是比聽的多很多
一路
聽著
哼著
唱著

很多歌就這樣學會了
很多歌
也都為我留下了回憶
每每再次聽到
腦海中
總會浮現這樣的情愫

小時候的我
現在的我
不該長大的我….

台長: 偷偷俱樂部部長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