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00:10:07| 人氣1,91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車咖啡1店~機車長”阿彭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照片裡面這個可愛的人物!
一個黑黑壯壯但是很純樸的老闆~~阿彭仔
一台野狼125改裝而成的率性咖啡店~~機車咖啡
照片的顏色比較白、偏亮,因為太陽很大,用手機捕捉的畫面也不優,不過就是做個紀錄囉~~
 
這就是率性的機車咖啡!蠻平價的,老闆說咖啡豆是自家種的!
是當場現沖的ㄟ,不是三合一喔!而且設備可以說簡單但是該有的都有啦!
小旗子寫的是:東山有機咖啡
 
 
已經傍晚了,所以老闆開始在收大洋傘!
 
 
這是偷偷拍下老闆的背影,看起來很隨性吧!
感覺是會邊泡咖啡邊唱歌的人!
 
 
一張椅子、一個冰桶、一台機車,這就是賺錢的工具!
真好,這就是老闆隨性的生活!
 
 
因為老闆已經要收攤了,不好意思耽誤人家時間,所以拍得有點隨便!
但是熱水瓶、小瓦斯爐、濾杯、濾紙、糖漿該有的都有!
口味還有好幾種勒,而且咖啡真的還不賴,如果不是我剛喝完一杯美式,我想還是黑咖啡才品嚐得出原味!
(心臟還是要顧一下,最近咖啡喝太多,手又開始抖囉~)
 
 
這就是可愛的老闆~"阿彭仔",笑起來很純樸,身體很壯、人很NICE喔!(他說年紀比我大一點而已,應該30歲左右而已)
他說我皮膚很白,他坐在我前面他很黑,這樣做生意想不黑應該很難吧!
因為時間還很早,所以我就跟他閒聊了一下,他説他曾經在台北做過生意,但是現在回來故鄉暫時這樣生活,我跟他說這樣的生活不賴啊!等我不想賺錢的時候我也要這樣隨性的工作!他就笑了,趁他笑的時候,我就拍下這一張照片,很自然、很悠閒的感覺。
 
 
這就是"阿彭仔"的名片,他說是自己想的,真的就叫"機車咖啡",還稱自己為"機車長"!
地址也很妙,"登堂入室"是旁邊一家家飾館的店名,我問他那如果人家搬家呢?他說:應該不會啦!......很樂觀!
"綠川北街河畔"就是我說的圳溝小河,地址就在河畔旁,果然很率性!
我問他還可以到府服務喔?到人家家煮咖啡嗎?他說對啊,他還到警察局裡面煮過
我問他是因為被開單吊車到警察局嗎?
他說:不是啦!是真的去煮給警察們喝啦!這邊不會開單啦!
 
 
大圖的花是老闆從地上隨便撿起來放在桌上的吧!他說那叫雞蛋花,我問他為什麼,他笑笑的沒有回答我,我說是因為顏色像雞蛋嗎?他又笑了,他說花很香叫我拿起來聞一聞,其實這個花的香味甜甜的,有一點點蜂蜜的味道,雞蛋花就雞蛋花吧!開心就好!
 
另一張圖的伯伯是無辜入鏡的,放花的大理石桌就是公園裡會看到了那種,就在咖啡攤的後面,算是專屬的客座吧!我拍照的後面就是"綠川北街河畔旁"哈哈~~,台北市很少看到市區中間有小河的地方,所以坐在這裡喝咖啡,真的蠻自在、蠻悠閒滴勒。
 
太陽要特別提到阿彭仔的善行啊~~
我問阿彭仔這邊晚上會有計程車嗎?他說會吧!我說我晚上音樂會結束要趕回台北,所以要趕車,他說晚上應該會有車吧!結果晚上音樂會結束之後,正當我看不到半台計程車準備走到火車站的時候,突然阿彭仔開著他的轎車出現在我旁邊:「劉小姐,我載你啦!」哇~真的是好人,路上他買了他自己的早餐還順便買了一份給我當晚餐,超感動的啦!更感動的是,到了火車站,因為我這個外地人坐火車到嘉義還要找接駁車到高鐵站的上車位置(因為已經沒有火車到台北剩下區間車,區間車到嘉義換車回到台北都半夜了,於是決定還是搭高鐵回家!),他怕我迷路吧,於是他說:「我載你去嘉義高鐵站吧!」,哇勒勒!!!!!我就很順利的直接殺到高鐵站,買到了最後一班車的車票!
 
到高鐵站的路上他還說,擔心這邊的人消費習慣跟台北不一樣我會沒有業績,超感激的!因為有跟他交換名片,上了高鐵他還傳簡訊問我上車了嗎?哇~台南的朋友都這樣貼心跟佛心的嗎?真是讓我感覺到證嚴法師說的:「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然後就會遇到好人!!開懷大笑 應該說,就會變成好人!
 
在這邊還是要再次謝謝阿彭仔囉~~大家有機會到新營的綠川北街河畔旁(台南縣立文化中心正對面),記得坐下來喝杯機車咖啡,感受一下阿彭仔的熱情喔!有機會帶我的FM2再去拍一次,哈哈~~

台長: 藍色膠框眼鏡
人氣(1,91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よし
我最近很不好
徹底迷失在自己的迷失中..........
不知道我是誰?
我是什麼?
世界上有那麼一個人懂我認識我嗎?
需要我 肯定我????
會有嗎?
2009-05-10 18:18:53
藍色膠框眼鏡
會的!
我也曾經這樣想
但未來很難說

即使沒有那樣的人
至少還有自己
2009-05-11 23:2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