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12:43:1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一生

誇口ㄉ只是勞苦與憂愁

滿有祝福和智慧ㄉ人說:

虛空ㄉ虛空 虛空ㄉ虛空

一切都是虛空

我曾叱剎風雲走在路上

迎面而過ㄉ年輕人都需向我敬禮

以崇拜ㄉ眼神望我

我曾縱橫商場

以空手無本

建立十數間屬於我ㄉ行號

我ㄉ朋友靠我開飯ㄉ有幾十名

我大聲說:開口叫聲乾爹

我讓你每天溫飽.

過來喊聲馬爺.通賞...

1個19歲ㄉ少年身懷7位數ㄉ身家

口中咬著"邱吉爾1號"雪茄

手上拿著整瓶73年ㄉ紅酒

灌入嘴中.....

這是屬於我ㄉ高雄.......

然而一切都是虛空

有如沙地上ㄉ房子

風中ㄉ煙霧

浪一來風一至

就一切廢無

後悔??不!!

永不悔!!頂多只是惆悵

不悔!!至多只是懷念

懷念屬於我ㄉ那些人

懷念未曾把握ㄉ

懷念失去ㄉ

懷念"懷念"

台長: 斯文敗類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