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1 17:16:58|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儿毕业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是女儿最后一次的毕业表演(4岁到6岁)。依然在槟城举行。我们一家大小早早出发,先送涵涵去大会堂准备。

然后我,老公,弟弟还有家婆就去大姨家耗时间,也给家婆跟他的姐姐好好的聊聊天。我们一家就去吃个轻便的午餐,就附近的小云顶。吃了出名的猪肠粉,真的好好吃。只是那边的东西都太贵了。然后走走下,又看到了弟弟妹妹的衣服,也不错,又买了一人一件。呵呵。看到孩子的东西哦,永远都觉得便宜的。

吃了买了,就去大会堂啦。节目开始看到女儿上台,站在边边,因为他是我的女儿,我一看看出来。我的女儿真的长大了。打扮起来真的是一个小女孩了。今年, 是青青河边草。心里真的是慢慢的感触。舍不得啊。等等等,等到了女儿的表眼,看着女儿在那边笑着跳舞,我就很开心了。虽然今年的猪肉奖,女儿没有份,但是他开心就好。看着他一边笑一边跳。真的好开心哦。老公本来要拍的结果出状况。没有关系,我会买dvd的等跳完了,我就到台前带女儿,女儿好开心。 看到我一直笑。我问女儿:你开心吗?他说:妈妈,我很开心。这样子就足够了。

回家 路途真的是狂风大雨。搞到大家都很狼狈。儿子还有女儿上车子就睡觉了,太累了。我们回到才能园跟家公一起去吃晚餐。是一顿丰富的晚餐。呵呵,大家都很开心,不过也累垮了。尤其是我。

星期六还有星期日,我的肩膀痛的不能把手举起来,真的不是开玩笑了。结果做了两天的废人。都是老公在帮忙。还好老公有在,我才能有时间休息。星期日,送了老公一个小鱼缸。我发现老公很喜欢养鱼。本来想买一个好的鱼缸,但是考虑到经济的问题。还是先送个小小的。以后我会送老公一个大鱼缸,里面会有nemo的。哈哈。

星期日,回家看到了小娃娃,这个小娃娃真的是很厉害了。会跑了。哈哈。好像我家弟弟的风格,很有个性。回到家,真的累了,还是老公煮饭抹地,烫衣服,给孩子洗澡。我呢只是洗碗就没有了。还好有个体贴的老公。谢谢你。今天也是还没有好,但是感觉有进步了。这两天弟弟也是很可爱。看到姐姐表演会想要拍手。哈哈,会跟着人家跳舞,他也参与。他啊吃软不吃硬,喜欢人家说他好。可爱的小魔鬼。女儿呢,是可爱的天使,是我的宝贝。哈哈差好远哦祝福我的孩子

台長: 娃娃娘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生活点滴 |
此分類下一篇:快乐可以很简单
此分類上一篇:THE LORD OF THE RING~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