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25 10:01:08| 人氣9,4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年照-108年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週年照完成了~~ 

幾乎每年的週年照都是10.11月完成的  很想換個其他的月份  如果安排在年初  會覺得才拍完不久又要拍好像很頻繁  如果安排在年底又會覺得很驚險很怕會忘記或排不到時間  所以通常都是9月來安排  因此我們通常是夏末秋初的時間拍照  穿的衣服都偏輕薄  不過其實也沒差啦  只是想說好像都沒拍過穿大衣的衣服入鏡過  明年或許就來試試~~



今年的成品~~~  算是清新風格吧~~

拍照越來越快速了  今年的攝影師與前2年都是同一人  感覺也很熟悉也算有點默契  她還會為我們找一面沒拍過的背景來拍  算是相當貼心  雖然週年照是服務性質  但是攝影師還是很有耐心地指導我們拍照  不會隨隨便便拍幾張就算 

再來說到今年的制服  說真的  我已經完全沒有主意了  翰爸居然還說去租戲服來拍  但週年照基本上是成長照片  我還是不想用誇張的方式來呈現  還是生活居家的就好  因此  在決定我們要穿什麼的時候有點傷腦筋  後來翰爸說  我們今年暑假去環島時買的一系列"台灣"的制服還不賴  就穿這個吧~  我想也是  剛好也是特地買的  也算是全家同一系列的衣服  拿來拍全家福也是蠻特別的  所以今年沒有特別治裝  時間決定好就穿著現成的衣服上場  也是方便省事不少~

再來說說這次的拍照過程  就如同我上面說的  攝影師蠻耐心地指導我們拍了許多照片  也想了一些隊形讓我們表現  看到孩子沒笑或是我們姿勢不好也都會提醒讓我們準備好再拍  本以為也是隨意拍個十張就結束的  想不到也換了幾個隊形  每個隊形也拍了好多張  認真的態度讓我覺得很放心  也謝謝她讓我們一年一次的週年照完整的呈現出來  孩子們也知道拍這個週年照是例行公事  掙扎不想拍只是會拖時間  所以大家還蠻配合的  所以拍照一切都很順利囉~   



前2年婚紗公司改了策略  不送一張洗出來的相片而改送2張電子檔照片  但我們為了維持傳統還是加價洗了一張出來紀念  然後因此又多了一張電子檔的照片可以收藏~ 

最後在決定的這2張照片要洗哪一張當代表時相當猶豫  本來是選擇下面這張橫的當代表  因為好幾年的相片都是直的  想說換個呈現方式  但是這張的背景有點瑕疵沒拉好  好像也很難修掉  所以後來我還是選擇了上面那張直的當代表  一來上面這張畫面比較完整  二來我覺得整體大家都笑得很自然  所以猶豫一下最後還是選了直的當作是今年的代表照  雖然有點猶豫  但是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  相片洗出來也越看越順眼囉~~

好的  今年大事完成了  也接近年底了  感覺現在一年過得蠻快的  有了期待的目標要做時會過得更快  日子雖然過得很平實但也是緊湊的度過每一天  總之  大家要努力過每一天啦  然後  繼續期待明年的週年照囉~~~~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9,497) | 回應(2)|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週年照 |
此分類下一篇:週年照-109年
此分類上一篇:週年照-107年

榮勻媽媽
都長大了耶
你們還是一樣
沒變呢!
2019-11-25 22:27:2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11-26 11:0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