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02 00:00:00| 人氣4,0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埤海灘~瘋狂玩砂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宜蘭放暑假的最後一個周末  我家孩兒準備回台北  而小姑的孩兒卻也要回阿嬤家過暑假  4兄弟非常盼望可以一起回來放假  無奈時間沒辦法喬一致  再者如果4兄弟一起回宜蘭  可能阿嬤會累翻  他們組合的力量可不是蓋的  好在在交會的這2天還能小聚一下  就盡情的玩吧~

暑假真的好熱  玩水最能消暑兼消耗這群小子們的戰力  前2周我們已經去了2處海灘  這一周就回到我們最常來的"內埤海灘"玩水吧~  



這一趟我沒跟  就只有翰爸載4個小子前去  翰爸完全是司機兼攝影師其餘不管  任由他們瘋狂的玩  一開始還能乾乾淨淨的拍照兼擺姿勢  但後來他們玩到一身真的是很可怕~~ 

 

遼闊的海  寧靜的沙灘  4個看似乖巧的孩子  形成一幅祥和的畫面~



孩子們~~轉過身 



剛開始都聽翰爸指揮  好好地拍照  拍完了才能開心的玩囉~



一開始很含蓄地玩  還會捲起褲管慢慢玩  等到一個大浪沖過來  把大家都淋濕了之後  也就肆無忌憚的瘋狂玩囉~



開始趴下去  全身濕也沒差了~



看他們這樣真是清涼~



來個海浪SPA吧~~~



接下來越玩越瘋狂  開始前進砂灘  玩起埋砂的遊戲~



然後~~就是這樣  在砂地上滾~~~~

媽媽們看到這一幕應該都崩潰了  因為內埤的砂灘是會黏人的砂  以前光是一個腳都要搓很久  現在他們四個這樣  我無言了~~

也不知回家前他們是怎麼沖洗的  這裡沖水的地方只有幾處  水流也很小  我記得他們回家時全身脫光光  身上的砂已經去除大半  然後一包滿是砂的衣褲我沖了很久  當時我不明白倒底是怎麼玩的  後來我看了照片就全明白了  原來回家時的模樣已經修飾很多了~~



據翰爸表示  他們正在玩生魚片的遊戲  全身正在沾滿哇沙米中~~~  真的很無言~~~



4個小砂人~ 

難怪回家時沒穿衣服  因為這一身要上翰爸的車  翰爸再如何放得開應該也是沒辦法的~~ 



雖是很可怕的玩法  但小孩子就是這樣簡單的單純  有伴就開心  4兄弟難得合體  大部分的時間都被遊戲機佔據了  可以這樣貼身的親近大自然也是很棒的事  尤其是這樣瘋狂的玩法真的機會不多  相信他們也應該很難忘才是~~










番外篇~~

4兄弟合體時間短  除了玩砂  翰爸也帶他們吃吃外食  小吃就夠他們開心了~~



這家梅花湖附近的小吃攤每次經過總是人潮  翰爸一直想來吃吃看  這天帶著4小有經過終於來吃吃看囉~




果然是不錯  看孩子們低頭搶食就知道了  好吃就惦惦的吃~~~~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4,03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蘇澳 |
此分類下一篇:安永心食館~快閃參觀
此分類上一篇:賊仔澳~玻璃海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