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2 00:00:00| 人氣1,3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排寫真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兄弟倆好久沒溜直排輪了  假日有空大多都去騎腳踏車  某個假日午後時間還早又不想浪費好天氣  翰爸約兩兄弟去公園溜直排輪  運動一下也順便拿出久未出動的直排輪~

我好久沒跟去現場看他們溜直排輪了  每次他們要去我還是都懶得在一旁當顧包包的那一個  我還是在家裡閒晃當大爺來的清閒一些  翰爸這次特意拍了很多照片回來給我看  就當彌補我沒去看他們溜的遺憾  也讓我看看他們真的進步很多了  尤其是小豐  跟哥哥簡直也不相上下了呢~ 



照片還真的拍得很多  也沒啥好說的  就把這一系列的照片挑個幾張記錄一下囉~~



溜直排輪對翰來說已不是難事  希望就是他能矯正姿勢  要動的漂亮~



從搖搖晃晃到現在輕輕鬆鬆  小豐的進步真的看的見~~
 


隨意地移動~~



翰翰看起來一派輕鬆~~



小豐也能順暢的環遊全場~~



休息一下嗎~~



這直排輪看似簡單  但我這個笨拙的人應該是永遠學不會了  說真的也經不起摔了  還是安心地做個旁觀者~~



滑行的感覺很舒服~



呆呆站著也很省力的感覺~



手放後面  身體蹲低  可以降低風阻  可以溜得更快~



小豐表示~"不要再偷拍了......"



兄弟倆還可以邊溜邊聊  看起很愜意耶~



一起休息的感覺也棒~~  手足的好處  到哪都有伴~



翰翰的回頭一笑~~


也沒甚麼好寫的  運動是休閒  孩子們有機會動一動蠻好的  溜直排輪是在都市裡最輕巧的活動了  孩子們也都能享受其中的快樂  很高興他們樂在其中  有機會多來囉~~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335)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兄弟 ㊣ |
此分類下一篇:兄弟倆新年新裝LOOK(至113年)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愛騎車

榮勻媽媽
有手足一起長大
真的很棒!
2017-06-12 14:0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