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8 13:10:19| 人氣4,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象鼻岩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次回基隆娘家的假日  天氣好好  好到太陽好耀眼  讓人好想出門玩  可惜我的鳳體欠安  一整天都頭痛欲裂  哪裡也去不了  只是可惜了好天氣  翰爸眼看著兩個小孩在家看電視看到兩眼發直  所以決定要找個地方出去走一走  好在娘家不遠有個奇特的地方一直想去看看  雖然已經接近傍晚時間  但我還是鼓勵他們出門走一走  我就沒辦法去了  而翰翰這個電視兒童已經被電視迷住了也不想出門  然後就只剩小豐跟翰爸自己出發了  他們要前往的地方就是~象鼻岩~

象鼻岩位於瑞芳區的深澳岬角的"番仔澳"  這裡算是一個小漁港  要從這裡走一段路進去才能到達入口 

這個漁港還有個蠻有名的景點  仔細看看眼前的山岩  有發現特殊的景象嗎  那個山壁遠遠看是不是像一個印地安酋長的面相  還蠻傳神的  好像喔  所以這裡又被稱為"酋長岩"~

真的是蠻像的  光是這個酋長岩就蠻特別的~

進入漁港後方的小路  穿過一道圍牆之後突然豁然開朗  眼前一片遼闊的海景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九份山城  這一片真是美景~

開始進入一段山路  地勢不高但是有點崎嶇  雖然還沒到達秘境  但我看著這裡的照片景色就已經覺得好美了~

看小豐健步如飛的~

往來的遊客也不少呢  曾經這裡是秘境耶  看來知道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換個角度拍照  原本的山路看起來更加有挑戰性~

小豐攻頂囉~

翻過山頭  眼前出現了更美麗的海景  碧藍的海水加上壯闊的岩石  還能遠眺基隆嶼  這裡的風景真的好棒喔~

然後就尋找到傳說中的"象鼻岩"了  真的是很特別的造型  海水長年的侵蝕  造就了這個渾然天成的景象  不得不說大自然真的是鬼斧神工阿~

有拍到海面上有一艘小船經過  這畫面有探險的感覺~

拍了很多張象鼻岩的照片  尋找最佳角度~

請路人幫忙拍下父子倆的合照 

調整了一下色調  整個象鼻更加出色  可惜象鼻上站了很多遊客  不然畫面一定會更完美~

象鼻一直深入海裡  像極了大象在吸水  這個天然的造景真的太特別了 

站在象鼻上看到的視野一定更加遼闊  但相對的有一定的危險性吧  遊客們在欣賞美景也要注意~

因為是傍晚時間  剛好可以看到夕陽~

我覺得調一下顏色  大象的皮膚.顏色及紋路都更加確切  除了象鼻  大象的耳朵也依稀看的出來  真的是一隻活脫脫的大象~

海景一向是最治癒的美景  一片汪洋無邊境的海景真的很讓人放鬆~

看翰爸這麼怡然自得  我也好想跟去看阿~~

小豐跟來是對的  又能健身又能看美景  比在家看電視好一千萬倍呢~

有夕陽當背景的剪影照也很有意境呢~

完美的日落也看到了  美不勝收的風景~

 

這次的象鼻岩是非常臨時的出遊  但帶回來的照片真的是讓我太羨慕了  這個當初稱為秘境的象鼻岩果然是名不虛傳  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大自然的奇景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來親眼目睹一下~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4,162)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淡江農場VS花岩山林
此分類上一篇:家庭日~皇后鎮森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