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1 13:06:35| 人氣3,5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賊狂歡祭特展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月底為了銷假請了一天特休  不過還有一個好的理由讓我請一天假不會浪費  那就是大弟送了我2張展覽的門票  也是在3月底就要截止的  所以剛好休一天假也來看看這個展覽  這個展覽是"海賊王狂歡祭~ONE PIECE動畫15周年特展"  相信很多大朋友都熟知這部卡通  航海王在動漫界中一直都是很熱門的  也連載多年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就有了  而至今都還在畫呢  故事的發展也越來越奇幻  主角們也都長大成熟不少  我雖然不迷這部卡通  但或多或少還是有印象這些故事的主角們~

翰爸對這部卡通也是很喜愛的  雖然這天要上班  早上忙完事情之後  下午也請假陪我來看這個展覽  比起我來看  相信他看會有更多的體認  畢竟故事發展的始末他比我更清楚啊~

展覽是在"松菸文創"展出  離翰爸上班的地方很近  所以翰爸下班之後就直接過來了 

本以為是展覽的最後一天  又是一個平日時間  應該會是以包場的情況來看展  結果來參觀的人還是不少  可想而知  之前在展出的時候會有多熱門~

一進場就是巨大的"千陽號"及ˋ主角魯夫的公仔  做得很真實  當然就一開始就是鏡頭的焦點  大家一進門就狂按相機囉~

為了拍空景可等了一些時間  還好是平日來  假日肯定要拍到一堆路人的~  

整個展區並不大  第一部分是主角的公仔展示  進入這裡就像是進入卡通世界一樣  跟著一起在他們的戰艦~千陽號上活動  第二部分是挑了卡通中比較精華的故事場景展出  也帶出一些特別的人物~  最後就是漫畫的手稿作品區及販賣部  大致上就是這樣  要仔細逛上1.2小時沒問題 

妮可.羅賓

是一個考古學家~海賊團裡以美艷及冷靜著稱  感覺是智囊團來著~ 

娜美

是團裡的航海士  好像很愛錢財  夢想可以親眼看到傳說中的新世界~

佛朗基

是位船匠  想要讓自己親手打造的船航上偉大的新世界  非常愛喝可樂  可樂據說是他的能源呢~

騙人布

是一位狙擊手  個性很膽小懦弱  但立志成為一位海上戰士

索隆

是一位武藝精湛的劍士  立志成為一位劍豪~

喬巴

是一位船醫  不過本來是一隻馴鹿  後來吃了惡魔果實  可以變身人類並且能跟動物們交談  很討喜的一位主角~

布魯克

音樂家  因為吃了惡魔果實所以擁有不死之身  航海只為了跟舊友重逢~

香吉士

廚師  很會做菜  料理功夫一流  想去傳說中的美食聚集之地  但是一個喜愛美色之人  很有趣的角色

蒙其.D.魯夫

故事主角  夢想成為海賊王  找到傳說中的寶藏

整個場景是開放式的  主角身邊都有道具可輔助拍照  增添趣味~

 

接下來去參觀一下故事中一些特別的場景吧~

海底樂園~魚人島

海底世界的奇遇  因為我沒看  所以故事情節完全不知~~

不過這裡的佈置一片藍  真的像在海底世界

故事中的主角~美人魚公主  聽說是巨人來著  所以非常大隻~~

冰火島~龐克哈薩特

第二個場景~這裡好像是火焰島的樣子  一進來就一片火紅~

這篇故事最特別的是  故事中幾位主角的心靈互相交換  引發一些有趣的事....

托拉法爾加.羅

據說也是位重要人物  在這篇故事中出現  公仔做得很帥阿~

玩具之國~多雷斯羅薩

第3個場景來到玩具國冒險~

競技場的鬥士

這位美少女身材也太好了吧  據說超厲害的  有偷聽到身邊的遊客說好想把她收藏回家....

薩波

另一個故事系列裡出現的要角  好像是魯夫的兒時玩伴  也是位重要人物~~

這個迴廊有播放卡通一些重要的片段  因為太暗了不好拍  就快速帶過~

最後是手稿區~

一部動畫的形成真的很耗時費工阿~~佩服~佩服~

懸賞海賊們的海報~這個畫面很經典~~

一旁還有機器會出題考民眾  看大家有沒有透徹的了解這部卡通~

最後穿過這片海報牆  展覽就結束了  最外面就是販賣部~

 

一個展覽的展出真的集作品的精華  可以直接看到最核心的部分  通常是非常喜愛的人才會有熱誠買票進來看  我雖然是拿著招待票才進來的  不過也是很用心的看完這個展覽  內行人看門道  我這外行人就看看熱鬧  能夠參與這場特展也是我的榮幸  很精彩阿~~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3,521)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北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2016福隆沙雕展
此分類上一篇: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

榮勻媽媽
第一次看到瀚爸穿這樣
又要拍有趣的照片
很不搭嘎耶
2016-04-11 16:36:26
版主回應
噗~
懶得回家再出門
就只能穿這樣了~
2016-05-06 17:5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